新加坡工人党预计在来届选举,捍卫现有堡垒区阿裕尼集选区和后港单选区,与此同时可能派将强攻东海岸、马林百列和来届选举新增选区盛港。

由于工人党非选区议员陈立峰,长期尾随现任议员方荣发频密走访后港单选区,预料该党将委派前者负责守土,但未知是否方荣发将移师他处。

据知,工人党成员和志工也积极走访勿洛蓄水池、榜鹅、实龙岗、巴耶利峇和盛港安谷(Anchorvale )等地区。

不过,有别于上届选举,此次工人党相信将竞逐较少的选区。除了致力保住阿裕尼和后港,以及上述三个选区之外,相信不会再攻打义顺、惹兰勿刹和麦波申等选区。

上届选举工人党也有不错战绩的凤山、盛港西和榜鹅东单选区,则在新选区划分下被取消。上届选举该党至少派出28候选人,大举进攻10个选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ICA alerts public of fake website which is phishing visa application and passport numbers

Immigration & Checkpoints Authority (ICA) has alerted members of the public that…

“滥用泼马法企图噤声异见” 马律师组织不遵循更正指示

今早(22日),内政部援引《防假消息法》(POFMA),要求马国捍卫自由律师团(LHL)、《网络公民》、雅虎新闻以及新闻工作者韩俐颖,发出更正指示。 事缘内政部指责捍卫自由律师团,在本月16日的新闻稿作出不实指控,称樟宜监狱以残酷和不合法方式处决囚犯。 不过,捍卫自由律师团也很快在今日作出回应,声称坚持立场,且扬言不遵守新加坡政府发出的更正指示,并要求撤回。 文告坚称樟宜监狱内确实曾发生残酷行刑、且若绞绳断裂,则朝囚犯的脖子后方使劲踢断。并指他们的声明是来自前任和现任监狱官员的证据。 “试图干预马国公民在自家土地发言自由” 同时,该律师组织董事梅丽莎(Melissa Sasidaran)也抨击,近期才生效的《防假消息法》备受争议,是欠缺民主和压迫式的法律,国际上都指责该法被用于钳制异见。 “再者,新方对在马国土地发文告的组织,用《防假消息法》发出更正指示,是令人愤慨和无法接受的。新方无权干预马国公民在自家土地发声明的言论自由。” 梅丽莎认为新加坡内政部的做法无疑是要让该组织噤声,避免处决方式的真相公开;他揶揄新加坡政府应学会接受批评。 “他们对于真相和事实没有独断权。这种尝试把管辖权力延伸到马国公民身上的做法,是挑衅、非法的,也违反国际法。” 内政部驳斥指控 内政部驳斥,捍卫自由律师团作出不实指控;并强调政府不遗余力确保执法严格遵守法律程序,而执刑也都有监狱长或一名医生在场等。…

Alan Shadrake Trial – “Live”: Day 1

(Photo credit: Reuters) The Online Citizen team attempts to bring you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