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民主党表示,虽然目前并非举办全国大选的好时机,但是大选脚步逼近,该党希望能获得民众给予财力、物力和人力的支持。

民主党今天(6月23日)在脸书分享宣传短片,由该党党员高梅兹(James Gomez)、张恩敏(Min Cheong)陈威儒(Alfred Tan)担任短片主持。

该党表示,我国甫面临冠状病毒19疫情在各方面的重挫,当前实在不是选举的好时机,但是当前政府几乎认为这不是问题。惟,该党也非逃兵,不会因为不是时机便弃战而逃。

“我们坚持相信,我们能够建立一个以民为先,注重人权和智慧的社会。”

因此,该党呼吁民众基于支持,为他们的宣传提供资助,或自愿参与他们的选举活动,让该党能够帮助更多的人。有意愿的人士可直接捐助到https://donate.yoursdp.org/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wo men arrested for suspected involvement in series of cases involving theft of motorcycle parts

Singapore Police Force (SPF) has announced that it arrested two men aged…

研究称41巴仙国人对当前生活觉得不快乐 财务困境或是关键因素

追求美好生活本就是人之本能,也是时代趋势使然。那我国人民又是如何定义美好生活?近日安盛保险公司发表首届安盛更美好生活指数的调查,41巴仙的新加坡人,对于目前的生活并不感到快乐,只有五成的人认为他们岁目前生活感到满足。 该指数邀请四代社群,包括Z世代、Y世代、X世代以及婴儿潮世代,共1008名人参与调查,旨在从三层面包括现实感、赋权以及成就感,调查新加坡人民如何定义更好美好生活,其指标包括,生活目标、目的、挣扎、目标的进度以及满足感。 各个世代都均被划分。婴儿潮时代指的是在某一時期及特定地區,出生率大幅度提昇的現象,通常是1946至1964年间出生的人;X世代指1965年至1980年出生的人;Y世代指1980年至1990年代出生的人;Z世代指在1990年代至2000年後出生的人。 据结果显示,新加坡人的更美好生活指数落在50.4分,即指新加坡人离理想生活的目标仍相当遥远。其中有每两位中,就有一位对他们短期或长期目标的进度感到不满意。 在各世代中的人民,以Y世代的分数最高,达54.8分,即指他们最有动力实现理想与目标。 财务困境是关键 既然更美好生活指数如此低分,又是什么原因导致我国人民并不满意目前的生活状态?研究指出,主要关键是财务困境,在四代人接受调查过程中,他们认为财务的多寡成就目标的实现,一切阻碍目标实现的困难都与金钱相关,例如生活成本增加、无法储蓄。 另外,在现实感层面,当被问及是否设立短期目标或长期目标实现人生意义时,近八成的人会设定短期的目标,而对于较为年轻的世代,他们所设定的生活目标大多与金钱有关;然而老年一代则更注重健康生活。 报告也指出,约71巴仙的新加坡人认为他们在设立目标后,清楚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以完成目标,但只有近六成的人认为他们能够成功达成。对此,许多人认为,阻碍他们完成目标的最主要原因在于生活成本的增长,让他们无法实行储蓄习惯,而阻碍了目标的前进。 最后在成就感方面,新加坡人的得分比起其余两个层面低,得45分,即指新加坡人在生活中处于低成就感,而在四代人中,以婴儿潮世代的人成就最高,约57巴仙,而Z世代的人的成就感最低,其分数落在40巴仙左右。

Edwin Tong: Overwhelming majority want Online Falsehoods laws, only small group crying wolf

Senior Minister of State for Law and Health Edwin Tong wrote an…

明日起,民防救援车紧急时刻可闯红灯非法U转

自明日(6月1)起,消防車、红犀牛及救护车皆享有道路豁免权,允许在必要情况下闯红灯与非法U转。 根据新加坡民防部队 (SCDF)今日发出的文告,自明日起,扩大不同种类救援车的豁免权,包括消防车、红犀牛及消防医疗车,以及时地应对紧急医疗状况、火患,以及救援行动。 民防部队指出“当危难时刻发生,这些提供协助的救援者能够尽快到达案发现场,挽救无辜的生命。” 文告也强调,相关机关在使用豁免权之际,也理应考量使用道路者的安全。 “我们的司机必须在十字路口时放缓速度并停止,只有确保道路使用者的安全后才能走。救援车辆上也需开启有警笛与闪光警戒灯提醒道路使用者。“民防部队说道。 民防部队也呼吁,道路使用者在危难时刻让路给救援车。“你也会因为让路给救援车而可能拯救不少生命。“ 根据公路交通法令,若不让路,驾驶人士可能将面临高达160元的罚款,及被记四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