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总理李显龙,于今日(6月23日)下午4时发表全国广播。他指已会见总统哈莉玛,并建议申请解散国会,颁布选举令。

他在广播中解释为何目前需需要解散国会,也指现任政府五年任期已结束。

根据今年三月份选区范围检讨委会报告,国会议席从原有的89增至93席,共31个选区,其中集选区17个,单选区14个。

早前选举局也指出依循卫生部指南,来届选举将无法举办群众大会,而改以线上群众大会。同时,政党拜访一组人不得超过五人,各组人员也不得接触,需遵守一米安全距离。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AFEP says will look into discriminatory job recruitment adv that offered $2,500 to $3,700 for various appointments in Singapore

On Mon (19 Jul), the Tripartite Alliance for Fair and Progressive Employment…

Singaporean activists mark World Press Freedom Day 2008

5 activists demontrate outside News Centre to mark WPFD 2008.

Is the current Singapore the Singapore we really want?

by: Vivian Chueh/ Is the current Singapore the Singapore we really want?…

【国会】涉案金额也随之增加 今年诈骗案比去年多一倍

今年截至8月份的欺诈案多达1万零402起,并去年同期增加了一倍,而涉案金额也比去年增加了七成以上,达到1亿5700万元。 10月6日在国会上,内政部政务部长陈国明在回复议员提问时指出,去年的诈骗案件比2016年多了77巴仙,达到9545起,涉案金额达1亿7080万元。 他指出,为了打击诈骗案,警方已经从多方面着手,包括加强和海外执法机构的合作、加强合法、加紧公共和私人领域的伙伴合作,以及加强公共教育,提升民众意识。 当被询及如何保护年长者,避免他们被骗时,陈国明表示,当局已和多方合作,包括联手媒体及社区伙伴,在活动和家访时,灌输年长者有关方面的信息和知识。 此外,当局也和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联手,在数码乐龄计划中教导年长者有可能面对的骗局,并提升他们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