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在来届选举将派将猛攻西部地区,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证实该党将角逐的选区包括西海岸、蔡厝港、丹戎巴葛等集选区,以及丰加北、玛丽蒙(Marymount)、先驱、杨厝港和哥本峇鲁等单选区。

陈清木表示,该党依据胜算衡量哪些选区有把握上阵,并将专注西部地区,特别是陈清木医生过去曾在该区服务。

不过,上述出征相关选区的决策都有可能更动,而至选举提名日才是最终决定。

今年三月份,该党助理秘书长梁文辉透露,该党已物色44个候选人人选,还有13人作后备,冀望能在来届选举初试啼声,打响名号。

而截至今日为止,前进党已公布多达12名准候选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李玮玲公开2013年柯金梨和父亲往来电邮 内容讨论遗嘱事宜

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的女儿李玮玲,今早在个人脸书公布一则誌期2013年12月12日的电邮。有关电邮是由李和李律师事务所的柯金梨致函给李光耀,内容提及平分遗产事宜。 李玮玲在贴文中指责,其兄长一再指责其兄嫂,即李显扬妻子林学芬有份参与并促使父亲李光耀签署2013年12月的遗嘱。 “柯金梨否认参与2013年遗嘱,这都是虚假的,柯金梨一直在撒谎,她也违背了对他客户即我父亲的职责。” 她重申李和李律师事务所一直都是父亲的私人事务律师,协助处理包括遗嘱、授权书和医疗照护事前指示(AMD)。 “事实是父亲在签署2013年12月遗嘱前,对于他想修改的事宜和柯金梨有深入讨论。从2013年11月底直到12月13日,父亲就他的遗嘱内容,以电邮往来和柯金梨讨论。” 她指出,和柯金梨在此前的讨论,都反映在父亲在2013年12月17日签署的遗嘱,正是父亲想要的,平分给所有子女,也是父亲和母亲及所有人一致同意的。 李玮玲也表示,此次公开的只是父亲与柯金梨其中一则讨论2013年12月遗嘱的电邮,“还有更多,”不过她未明言还有更多是否意味着仍会继续公开更多内容和档案。 李和李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也是柯玉芝侄女的柯金梨,曾在去年2017年向《海峡时报》表示,自己没有参与最终遗嘱的订立。 约两周前(4月15日)李玮玲就曾在个人脸书发文抨击,近期媒体报导不断重复哥哥李显龙总理,对李显扬的“不实且可耻的指控”(false and dishonourable allegations),指后者涉及诈欺父亲以在遗嘱中获得更多份额。…

Why so silent, PAP Town Councils?

PAP Town Councils should reduce S&CC for residents, says Andrew Loh.

Vaccinated migrant worker gets infected with COVID-19; First in cluster at Pasir Panjang Terminal

On 11 April,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classified a COVID-19 case…

苏睿勇起诉田总诽谤

新加坡马拉松好手苏睿勇,今早在脸书分享将入禀法庭起诉新加坡田径总会。 “尽管我已尽力去达致共识,不过我和田总的调解失败了。我的律师已把传票令状(Writ of Summons)和诽谤诉状寄至田总处。但我仍崇敬会长邓永辉,我感到他有善良的心。” 不过,他强调仍需还他一个清白,并且让国内体育界人士清楚,如果要公开谴责一位运动员,也要有理有据,否则就应被追究责任。 事发于今年8月2日,田总对苏睿勇提出了一些指控,指他们注意到有马拉松运动员作出一系列据称“有违运动员行为准则”的行为,但是没有提供有关的细节解说。 对此,苏睿勇发律师信函予两协会高层,即马利克和奥委会秘书长陈志荣,8月13日下午5时前给出具体解释,详细解释“行为失当”的指控。 田总于13日回复苏睿勇的律师信函,前者称体愿以“无偏见会面”进行调解,但是苏表示,“他们没有为诽谤指控提供依据,或者澄清他们在此事件中的立场,试图在作出诽谤性指控后暗地解决”。 接着,苏睿勇于14日再次对田总发出律师信函,要求对有关指控作出澄清;8月20日,他表示决定给新加坡田径总会(SA)一个机会,并且愿意和对方见面,但田总执行董事马利克(Malik Aljunied)除外。 不过,显然在9月6日的见面,双方并无法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