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上周四公布六名准候选人,前进党于今日(23日)再公布第二批准候选人:陈明华、罗舒玉、洪永元医生、崔宣明、A’bas Bin Kasmani以及Harish Pillay。

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透过网络记者会向媒体推介第二批次准候选人,他形容这些准候选人都是寻常新加坡人。

从新公布的六人阵容,不难发现由知识分子、跨国公司财务总监、工商人士、医生等组成,甚至还有一名迄今为止最年轻、年仅23岁的准候选人。

陈明华教授自2014年即成为政策研究院的一份子,也能说一口流利华语。过去他就积极深入研究本地收入不均和政策寻租问题,也认为新加坡经济发展重心从收入转为累计财富,致使贫富不均扩大。

洪永元是30多年经验的知名精神科医生,早前就已在前进党录制的其中一个短片中亮相。他在阻断措施期间,鼓励人们如何在疫情危机下,调整身心灵渡过难关。他1980年至2003年,在武装部队服务长达23年。

他相信民众也会认得,他曾出现在第八和第五频道的“小毛病大问题节目”;他表示, 参与前进党是希望能为民众发声,为新加坡的未来发展作出贡献。

43岁的罗舒玉(Kayla Low)是一名特许会计师。目前也是11家本地和四架海外公司的集团首席运营总监(COO)和首席财务总监(CFO),她也积极对哪些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发声。

这些公司涉猎零售、制造、交通和旅游等领域。她自18岁中学毕业后,她就在一家电子工厂工作帮补家用。她梦想成为会计师,半工半读考获会计学士学位。

至于年仅23岁,迄今该党准候选人阵容中最为年轻的崔宣明,则是国大法学系毕业生,也曾是莱佛士学院的学生领袖,而过去课余时间还曾到客工组织当义工协助本地需要法律援助的客工。年轻人也为前进党注入新活力,致力善用科技来为本地人才市场带来更实际解决方案。

企业顾问、有35年工商管理经验的A’bas Bin Kasmani,则为多个领域提供培训和辅导咨询,也活跃于马来社群;至于Harish Pillay则是“新加坡红帽”的创办人;他也是南洋理工大学客座教授,也在国际平台与科技社群合作。2004年海啸,也曾领导民防部队救援部队赶赴亚齐救灾,获得海外任务奖。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Gov’t looks to rotate foreign workers’ days off

To prevent the “large congregations [of foreign workers] at popular areas”, the…

Chan: How to build a meritocratic system where individual’s achievement determined by talent?

At a keynote speech in Insead Alumni Forum Asia yesterday (10 Nov),…

Trailer loaded with heavy vehicle, rams into Balestier Road pedestrian bridge

A low-bed trailer loaded with a heavy construction vehicle rammed into a…

Woman sues granddaughters for trying to sell HDB flat

In a family disagreement over the ownership of a Housing and Develop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