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次长孙雪玲呼吁民众,要做好防疫措施,在购物商场也要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孙雪玲在脸书上发帖,分享了于上周在《海峡时报》刊登的周末水滨坊购物商场(Waterway Point Mall)之景,照片中只见购物商场内人挤人,虽然大家都戴着口罩,但是却没有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帖文中,孙雪玲表示她对有关的情况感到担忧,“我了解你们想和家人一起共度时光,但我很担忧”。

她促请民众避免到人潮拥挤的地方,并且和家人以外的人保持良好社交距离,更提醒到,“你虽然戴着口罩,但是别以为它能做完善防护”。

“我只希望你们安全……不要因为一时大意,而荒废了之前的努力。”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国防部:对武装部队仍适宜 内政部:将检讨警员退休龄

随着总理宣布,将调整我国退休和重新雇佣年龄,内政部于周一(8月19日)指出,虽然不受《退休和重新雇佣法令》约束,但是将在未来数月完成警员退休年龄的检讨工作;而国防部则认为目前的武装部队的退休年龄,仍然适宜。 李显龙总理于周日发表2019年国庆演说,宣布我国退休年龄和重新雇佣年龄将在2030年分别调高到65岁和70岁之后,所展开的行动。目前我国制服人员的退休年龄为55岁。 内政部昨日(20日)在回应《亚洲新闻台》询问时指出,由于对制服人员的工作具有严格要求,因此该行业军官都免于《退休与重新雇佣法》(RRA)的约束。 当局指出,严格要求包括了高水准的健康、敏捷度,及在面对具有潜在危机和不可预测环境时,承受物理冲击的身体。 “当局在确保拥有符合部门需求的人力前提下,定期重检内政部警备人员的退休龄,其中也考量到预期寿命(life expectancy)和健康生活年数的变化,以及我们官员们的工作能力和愿意工作的时间。” 尽量提供更多重新雇佣机会 内政部于2013年时,将内政部制服人员旗下服务的初级警务人员退休年龄调高至与高级警官一样,即从50岁调高到55岁。 “内政部也根据表现、行为和健身标准,重新雇佣警员。我们将根据部门内的需要,继续尽我们所能地提供重新雇佣的机会。” 3800人将逐步调高退休龄 另外,当局指出,部门内有3800名文职警员必须遵守《退休和重新雇佣法》,他们将与公共服务部门(PSD)合作,逐步调高他们的退休和重新雇佣年龄。 内政部此举,显示了该部门的3800人退休年龄和重新雇佣年龄都会被延长。公共服务部门于周一指出,将会在2021年7月,分别调高其部门官员的退休年龄和重新雇佣年龄至63岁和68岁。…

签遗嘱后知会律师、三名子女和媳妇 李玮玲:父亲示意遗嘱一事成定局

上周五(28日),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女儿李玮玲,在脸书发文强调“父亲很清楚自己签了什么”。今日她再发文,忆述父亲在签订遗嘱后,都知会了他的律师、三名子女和他的媳妇们。 “2013年他签署了最终遗嘱后,李光耀独立起草和执行对遗嘱的修订附录。他当然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之后,李光耀再透过他的私人秘书,告知他的律师柯金梨、三名子女和媳妇等相关人士,有关他已签署最终遗嘱,题为“Last Will & Testament & Codicil”。至于副本由柯金梨保管作为记录。 她指出,这是父亲唯一一次以上述方式,写信给柯金梨、三名子女和媳妇们交代遗嘱事宜。他把所有促成遗嘱签署的人都知会了遍。 李玮玲也认为,经过上述过程、为遗嘱设下新的标题,她相信李光耀也在示意遗嘱一事已成定局,如果把它看作还有其他意思,“都显得愚蠢”(To think otherwise…

Scientists warn normal speech by asymptomatic individuals can infect others with COVID-19

Researchers at UC Davis published an article in the Journal of Aerosol…

Speaker of Parliament claims presence of “false narratives” being spun regarding selection of adjournment motions

Noting his surprise at how some people have chosen to “spin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