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冠状病毒19疫情期间,我国和邻国马来西亚仍然就新柔捷运项目(RTS)进行商讨,并没有中断,更希望能够早日达成共识。

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在出席了我国地铁首代列车退役仪式后,受访时如是指出。

他表示,基于此次是最后一次延长暂停期限,因此两国都进行了密集讨论,而他希望双方能够取得共识,以便恢复被迫叫停的新柔捷运项目。

我国和马来西亚,之前曾同意将上述项目暂停期限再次延长,并且会在7月杪前签订已修改的协议。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53-yr-old driver charged for causing death through his rash action at AYE

Singapore Police Force (SPF) has announced that the Traffic police has charged…

LTA: Suspension of Tuas West Extension will continue till Sunday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LTA) reported that the disabling of the software protection…

2020大选选票及相关文件 将在本周六销毁

根据选举局今日文告,2020年大选的选票和相关选举文件,将在1月16日,运往大士南焚化厂销毁。 国会选举法有规定,选票以及其他选举文件,选后都需放入密封的箱子,并安全存放半年。 除非总统另有指示,选票和文件将被销毁,以保证投票是秘密的。 不过,选举局在去年10月曾指出,白沙—榜鹅集选区PN23的选民登记册,误被放入投票箱连同选票和其他文件密封。为此总统下令,选举官在1月10日当天或之后,在最高法院打开相关密封箱子,以便取出意外置入投票箱的选民册。 箱子之后仍要密封,连同其他箱子一同销毁。基于防疫措施,代表见证销毁仪式的参选政党代表人数将被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