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财政林文兴周日(21日)走访马西岭-油池集选区,就已有民众向他抱怨公积金以及国人面对的低收入议题。

林文兴当时是偕同该党潜在候选人高梅兹(James Gomez)和中委达曼胡理(Damanhuri Abas),走访上述选区。据林文兴叙述,其中一名专业惟工程师的居民,表达对公积金制度的不满。

这名居民指出自己并不需要领入息,只需要给他选项,好让自己能把特别户头的储蓄,转移给五名孩子,来协助他们解决成家立业、买房子等生活开销。

“这名居民还说“如果无法帮助这些孩子们,就别想让他们响应政府多生育得号召”。”

再者,这位居民也抱怨外籍专才对本地人就业机会构成竞争、也使工资被拉低的现象。林文兴则分享,该党呼吁全额归还公积金积蓄给退休人士的倡议。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指责入公寓没登记 妇女堵电梯门“困”送货员

一名妇女宣称送货员没登记就进入公寓内、送货员开门时也撞到他,对此感到不满,便堵住电梯门口,不准前者上楼。 据脸书群组OurSingapore上流传一段标题为“违法拘禁”视频,只见一名身穿黑白条纹的妇女,挡在电梯门口,不让电梯关闭,而电梯内是一名身穿紫色上衣的送货员。 视频相信是送货员拍摄,他解释自己来送货,还有很多地方要去,却被一名妇女堵住了电梯门口,不让他送货。他随后就要求妇女让开,否则会报警处理。 妇女当时并不理会送货员,还阻止其他要使用电梯的送餐员,更要求附近邻居帮忙召唤保安。妇女表示自己是公寓的管理层,要求另一名送餐员登记后才进入公寓。 妇女在保安抵达后才讲述事情经过,原来妇女在打开公寓的门时,送货员急忙冲进来,甚至无视妇女的“等一下”要求,也没有登记。妇女随后要求保安为送餐员安排另一个走道,也要求保安报警,他“非常粗鲁,报警叫警察来”。 看着有三名男子被妇女招来,但都没有对他伸出援手,送货员开始感到焦虑,大喊妇女“很有权威”,不认为自己很粗鲁,更指责妇女的行为也非常粗鲁。 视频在各社媒上流传,不少网民都认为妇女有点“反应过度”,类似滥权阻碍他人工作和监禁他人。有者则认为妇女其实只是不甘愿自己被“当做”开门人员,却说得自己是为了社区和公寓安全,实在难以接受。 然而,也有网民表示,这视频只有片面之词,不能说谁对谁错,一切应该交由警方处理。

SFD to MDA: Ban the Jolly Hangman

SFD Media Release 27 January 2011 Singapore SFD to MDA: Ban the…

Singapore opens borders to NZ and Brunei; Both govts continue advice and restriction for residents to travel

Last Friday (21 Aug), the Singapore government unilaterally announced the opening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