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2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218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增一起社区病例,也是工作证件持有者。今日暂无新增本地公民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2313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女灾黎与死神搏斗逾月离世 武吉巴督火灾水管不出水谁该问责?

上月1日凌晨,武吉巴督21街的第210A组屋一座单位发生火患,造成两男一女被困,其中,73岁妇女在被救出时严重烧伤,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后,最终仍不幸离世。 火灾当天,民防部队欲使用水管(hose reels)扑灭火势,但却发现消防栓遭锁上;打开后发现水管竟不出水! 事后,民防部队与裕廊-金文泰市镇会代表一同检查消防栓,而该市镇会也被指不遵守消防安全规定而被警告,要求市镇会纠正违规问题,如若民防部队再次检查发现违规,将可能被罚款高达5000元,或是被起诉。 对于73岁女灾黎吴女士的离世,裕廊-金文泰是真会也在脸书表达哀悼: 然而,民防部队要救火时,最关键的消防水管却无法出水,严重拖延民防人员争分夺秒的救援工作,这件事不容就此带过。 上周一(12月2日),裕廊-金文泰市镇会在脸书发表长文,指他们已经完成调查,指负责维护保养消防栓的承包商 J. Keart Alliances Pte Ltd (简称JKeart),在事故两周前进行维护检查时,未能确保组屋顶楼水泵室的开关,有调整为正确的“自动”模式,导致事故时未能自动供水作救灾用。…

Reform Party chief Kenneth Jeyaretnam launches new charity for poverty relief in S’pore

Reform Party chief and blogger Kenneth Jeyaretnam announced on Tuesday (5 January)…

MP Cheryl Chan reminds public to show kindness to cleaners and essential workers

It is important for the people of Singapore to show kindness and…

Security agency at Eight Riversuites replaced; residents claim it is not related to Ramesh Erramalli incident but due to prior complaints of performance

According to an article by The Straits Times (ST) on Friday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