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1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262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增九起社区病例,其中就包括三名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另六名则是工作证件持有者。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2095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黄永宏:恐怖威胁重心移向东南亚 愿借出我国城市战培训设施

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于本周三出访泰国曼谷三天,参加第13届亚细安国防部长会议(ASEAN Defence Ministers’ Meeting,简称ADMM)。 他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提及,恐怖威胁的重心已移向东南亚,各国也需为应付更多恐怖主义活动做好准备,并表示新加坡愿借出我国城市战培训设施,供他国作反恐训练使用。 黄永宏认为,从九一一事件算起,卡伊达组织、峇厘岛爆炸事件和其他回祈团领袖(被捕)后有一段平静的日子,而伊斯兰国组织有关活动,都发生在伊拉克和叙利亚。 但他补充,如今这些恐怖主义中心已移向东南亚。他说包括新加坡在内东南亚各国自我激进化的人数增加、需监视的相关网络如讨论、支持恐怖活动的平台也有所增加。 他表示,我国兴建新加坡武装部队军训城(SAFTI City)预计2023年起用,也旨在提升城市反恐作战能力。 武装部队军训城耗资四亿元,位于波扬蓄水池附近地段、临近巴西拉峇和慕莱城市战训练中心,在上月28日正式动土。训练区将模拟市区密集建设,包括组屋、学校、医院、工业区等设施,而培训将结合高科技,包括标靶可向军人“开枪回击”、能分析评估受训者表现等等。 他透露, 目前我国的慕莱城市战训练中心(Murai…

【冠状病毒19】5月12日新增884确诊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1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884例冠状病毒19确诊。本地累计总病例达2万4706例。 新增确诊病例大多为住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另有三名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确诊。 当局仍在收集新增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细节。

MOH and NEA informed of Singapore’s first Zika virus infection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and 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NEA) have been…

举牌吁川普推动两岸和平 璩美凤一人集会险触《公共秩序法》

台湾政界闻人璩美凤于昨天下午3.20分,前往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下榻的瑞吉酒店外举牌,呼吁美国总统川普推动海峡两岸和平。 她向现场媒体声明,川普推动南北韩和平互动,然而中国大陆和台湾两岸的中华儿女却走向战争,若川普能让两岸和平,才能为美国、全亚洲带来最大的利益。 据《联合早报》在脸书专页分享的视频,她拿着一张写着:“Trump – Peace Korea, Trump – War Taiwan, Nobel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