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1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262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增九起社区病例,其中就包括三名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另六名则是工作证件持有者。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2095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杨莉明:若企业变相裁员,将可能被取消雇佣补贴计划与工作准证配额

人力部长杨莉明表示,一旦发现公司变相裁员,将可能会被取消雇佣补贴计划(Jobs Support Scheme)与工作准证配额。 杨莉明于今日(4日)在国会上答复议员提问,人力部已向企业表明,除非万不得已,才能裁员。 “即使在冠状病毒19疫情期间,无论企业是以什么名义终止雇佣关系,若没有及时填补空缺,将会被认定为裁员。” 对此,当局也针对变相裁员的问题,发布明确的指导原则。如果企业在雇佣合约内列出遣散费条款,雇主将需支付遣散费。 至于面临经济拮据的雇主,杨莉明则表示,劳资政三方也同意雇主可以重新商谈和调整资遣费。不过就算在艰难时期,这些规定也不应被搁置,企业是必须在有限的能力范围内,给予员工支持。 她也强调,裁员是企业的最后手段,公司应该以调整成本为主,因此人力部也要求雇主提交对企业所采取的节约成本措施,并协同劳资政公平与良好雇佣联盟(TAFEP)与公司进行会谈。 另一方面,雇主与员工之间的无效沟通也会导致员工认为自己遭受不公平的对待。她举例,一位私立学前教育中心的雇主在没有清楚向员工解释其经营状况下,要求员工休年假,让员工误会并对此感到不满,但经过调查,才发现该中心的运营收入出现问题,因此不足以在阻断措施期间支付薪资。 杨莉明表示,很多时候雇主并非要求不合理,因此无论是雇主或员工,也应该在艰难时刻建立信任关系,并保持有效沟通。

MRT lines disrupted on Friday – but no updates from SMRT

https://twitter.com/Riodemaniaac/status/627064345227169792 An unknown fault between the Bugis and the Tanah Merah MRT…

院方病患跟进系统存严重缺陷 妇女起诉樟宜综合医院上诉得直

上诉法院星期二(2月26日)判定,若不是樟宜综合医院(CGH)的疏忽,肺癌病患的病情能够更早被诊断出来,并提早接受治疗,推翻了此前高等法院的判决。 关于医院应该支付给诺阿兹林(Noor Azlin Abdul Rahman,39岁)的赔偿金问题,则交由高等法院,由法官洪素燕进行评估。 法官鼓励院方寻求和解 在宣布以上判决时,上诉庭法官潘文龙指出,诺阿兹林的病情已经处在第四阶段,鼓励樟宜医院考虑与病患达成和解。 在新加坡大法官梅达顺以及上诉庭法官朱迪柏拉卡斯陪同下,潘文龙指出,“她(诺阿兹林女士)将因为身体状况,继续面临身心灵上的挑战,我们认为友好和解,将有助于(她)结束纠纷,能更专注于对抗癌症病毒和尽可能地恢复”。 “在我们看来,基于我们发现樟宜医院的疏忽,导致推迟诊断(诺阿兹林)患有肺癌,因此我们觉得作为权宜之计,院方应该有可能的解决方案。” 起诉医院和三名医生 诺阿兹林是在2012年2月被诊断患有肺癌。 她起诉樟宜医院和三名医生,因为2007至2011年,她都接受了这三名医生的治疗。诺阿兹林认为是医生的疏忽,导致延迟了她的癌症检测,失去了更好的治疗机会。有关控诉于2018年2月遭高等法院驳回,但是她提出了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