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我国民众有机会参与促进国家经济增长、解决当前危机、凝聚国家民众的机会,政府将设立“新加坡群策群力行动联盟”及“群策群力,共创未来”行动网络。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今晚(6月20日)进行全国英语演说,以“越战越勇,共创未来”为主题时指出,我国政府为了在冠状病毒19疫情后的处理,并寻找新机遇,已经在今年5月成立“越战越勇工作小组”。

他表示,该小组已展开行动,向各业界咨询创新想法,而政府也设立“新加坡群策群力行动联盟”(Singapore Together Alliances for Action),以便尝试由业界所提供有关机器领域、电子商务、环境可持续性、数码化供应链等方面的新点子。

除了他,人力部长杨莉明、总理公署部长黄志明和教育部长王乙康都努力寻求新的点子,尝试而成功的计划将能够带动经济成长,进而为国人创造更多良好就业机会。

为了让国人能够胜任相关工作,政府也致力于通过“技能创前程”计划,强化教育系统。

王瑞杰强调,在加强社会凝聚力方面,政府将成立“群策群力,共创未来”行动网络,以收集各领域人士的想法。

他认为,疫情拉近了国人彼此之间的距离,也加强了大家的使命感,而疫情期间,我国也设立了全国关怀热线,为国人提供心理和情感的援助,并为年长者提供数码乐龄计划,帮助他们使用数码工具。

他希望国人能够将在疫情期间所培养出来的团结、使命精神继续保持,而这段期间国人所付出的关心和信任,是有目共睹的。

他在总结时也指出,他希望民众透过一系列“群策群力,共创未来”广播,能够了解到政府所付出的努力,以及未来的方向和计划。他指出,政府有办法,有坚定的意志,也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努力,达到群策群力共创未来的愿景。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G High Commissioner seeks mercy from new Indian state govt after SG plonks $4B into state

Last month, it was reported that the joint venture project between Singapore…

Elections: Singapore’s PAP has hands full

The following is an excerpt of an article published on 1 April…

Singapore Savings Bonds to be opened to Supplementary Retirement Scheme funds; Individual limit to double to S$200,000

Investors will be able to invest in Singapore Savings Bonds (SSB) u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