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9日),人民之声(People’s Voice )党领袖林鼎律师在脸书宣布,该党有意在来临选举角逐裕廊集选区。

他透露已和已和其他反对党积极协商,并决定该党将组成一支强大的五人团队,角逐上述选区。

然而,甫在本周一获社团注册局批准的新政党“红点团结”(Red Dot United),也表明将会在来届大选角逐裕廊选区。在早前的声明,该党也表示将避免与其他反对党打三角战,以示对其他反对党的尊重。

“如果该选区(裕廊集选区)尚未出现任何反对党,“红点团结”将会成为该区反对党力量。”

该党由两名前进党前党员,李娟和拉维(Ravi Philemon)创立。

据“红点团结”告知《海峡时报》,若人民之声党届时在提名日现身,他们愿意作出让步,不过目前仍会按原计划在裕廊选区部署。

拉维也声称,上周和林鼎对话,获悉人民之声专注于其他选区,不过未提到裕廊集选区。

目前裕廊集选区是由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领军,不过相信在来届选举行动党守将将有变动。

在上届选举,尚达曼领导的行动党裕廊选区团队,赢得9万5080选票,得票率79.28巴仙,成为上届选举的“得票王”。对手国人为先党副主席陈秉安团队,得票2万4848张。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DA’s belated “assurances”: Don’t let your guard down

By Choo Zheng Xi / Co-Founder For and on behalf of The…

未正确戴上口罩还恶言相向 男子被控两项罪名

在“阻断措施”期间,男子被发现在公众场合吃喝、未正确戴上口罩。警方前往劝阻还恶言相向,最后被警方进行逮捕时,推开警方。如今他面对涉嫌向警方使用武力与辱骂,以及违反指令两项指控。 该名男子为56岁的克里斯托弗(译音,Christopher Amurutham)被指于4月18日中午时离开位于大巴窑7巷15号的住处,当时阻断措施已实施约一星期左右。 据指控文件,被告在附近的街区上的公共长椅吃喝,当时口罩仅遮住下巴,未有正确戴口罩。约1点左右,一名警察发现了他并上前劝阻,却换来被告的恶言相向,一连串的粗话对着警方说。 警方也将其进行逮捕,而他在逮捕时试图举起右手,并推开警方,过程长达八分多钟以上。 被告今日(22日)被指违反《冠状病毒19(临时措施)》法,以及辱骂与对警方使用武力的指控,同时将于5月6日认罪。 被告一旦定罪,将可能面临最高12个月的监禁、最高5000元的罚款,或两者兼施。 目前若未能正确戴上口罩或擅自离家,一经定罪,可判处长达6个月的监禁,最高1万元的罚款,或两者兼施。累犯将可能会加重刑期和罚款加倍。 对执行公务的官员使用暴力最高可判处最高四年监禁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ComfortDelGro driver quits after 10 years over high fares and rental rates

On Thursday (27 February), a ComfortDelGro (CDG) driver, Mr Anuar Bin Ali,…

80-years-old man caught with duty-unpaid cigarettes at Singapore Cruise Centre

A total of three cartons, 34 packets, and 21 loose sticks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