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人民党在官方脸书专页,公开出战波东巴西与碧山-大巴窑集选区的准候选人。其中该党现任主席乔立盟将在波东巴西单选区披甲上阵。

至于由该党秘书长谢镜丰领导的四人团队,将出征碧山-大巴窑集选区。其他三名成员包括邱永豪、欧斯曼(Osman Sulaiman)和41岁的副主席Williamson Lee。

据了解,在去年底人民党党选已卸下秘书长职务的詹时中,以及妻子暨该党前主席罗文丽都不会参选。

该党仅对媒体公布有意角逐上述两个选区,据知已和其他反对党协商,将不出战蒙巴登单选区和玛丽蒙单选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不堪疫情对旅游业冲击 圣淘沙名胜世界将大幅裁员

据《海峡时报》报导,圣淘沙名胜世界(RWS)疑不堪冠状病毒19疫情冲击,将大幅裁员,不过未对外界透露具体被裁雇员人数多少。 该集团仅透露将继续雇用大批本地雇员,惟没有透露裁员人数。该公司称将在疫情下精简其运营资源,以保持企业的敏捷以应对当前不可预测的前景。 该公司强调,该公司管理层已减薪多达30巴仙。过去数月也审计了所有成本,削减不必要支出。而在新一轮的检讨,作出上述艰难决定。 被裁员工将获得合理赔偿,集团也将和政府合作,协助被裁员工找到新工作。

总理称全国已有25万人接种首剂冠病疫苗

在2021年新春献词,总理李显龙提及目前全国已有25万人,接种首剂冠病疫苗。 “许多前线人员及从事必要服务的人员已经这么做, 而我们正在为 70 岁以上的年长者接种疫苗。只要疫苗供应如期运抵我国, 我们应该就能在今年内为所有居民提供疫苗。” 他指未避免病毒传播、避免医疗体系不胜负荷,我国付出巨大经济代价才使得疫情稳定下来。目前已重新启动大部分经济活动,谨慎恢复跨国旅行。 他也再次呼吁国人接种疫苗,有足够人接种就意味着人口能有群体免疫力。

4.5公顷林地遭清理 裕廊集团总裁:不逃避责任

经初步调查显示,有4. 5公顷的克兰芝林地(约六个足球场大小),于去年12月24日至1月13日之间遭承包商华中环球“错误清理”。对此裕廊集团总裁陈文凯称该集团“不会逃避责任”。 两周前,大自然爱好者Brice Li在脸书发文,分享克兰芝兀兰一片林地,在两年前还一篇青葱,但是今年初却已被清理一大片土地。 上述被划为发展农业食品创新园的林地,位于克兰芝路和克兰芝弄交界处,长有南洋楹(Albizia)和灌木等,生活着约47种鸟类,约占本地总记录的12%。 尽管克兰芝林地不是自然保护区,但仍存在生态价值。2011年,马来西亚铁道公司(KTM)归还这片林地时仍是灌木丛,之后渐渐长出植被。 有25公顷的林地被划为农业食品创新园发展用地。其中11.9公顷已被开发,仍保留13.1公顷的绿地。 贸工部与国家发展部在今日(22日)召开记者会,席上贸工部长陈振声指出,裕廊集团已展开内部调查,以了解旗下职员是否有按照规定和流程工作,并且探讨如何改善与承包商等合作机构的监督流程。 他称,已指示所有涉及参与土地清理项目的相关机构立即进行检查,确保他们的项目监督和执行过程合规有序,以免重蹈覆辙。 至于国家公园局则另外援引野生动物法令与公园与树木法,调查涉事单位是否违法。 陈文凯坦言,裕廊集团在此事件有整体责任,且不会逃避。 国家发展部与市区重建局,曾计划将斜穿这块土地的铁道走廊改道,以保留一整块土地供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