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19疫情肆虐,致使客工宿舍疫情爆发。但在医护人员积极检测、治疗确诊客工,目前当局宣布多家宿舍恢复“安全”水平,约有万名客工返回工作岗位。
 
网友Jaric Toh周一(6月15日)在脸书上,分享被迫隔离的客工在离开隔离设施时的那一刻。
 
视频中,只见排成两排的客工,脚边都放置着行李,准备离开。医护人员们则在前头带动大家进行拉伸运动,让客工呼吸新鲜、自由的空气,储存力量,为未来奋斗。

帖文中,网友也送上了祝福“朋友们,要保持健康和安全”。

随着我国迈入第二阶段解封时期,人力部和跨部门防疫工作小组周二(16日)也宣布了好消息,指除了之前宣布的90间不再有病毒传播的安全宿舍,当时增加了42间,包括一个专用宿舍、两间建筑工地临时宿舍和39间工厂改造宿舍。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ill Siew Kum Hong get another term?

Most prolific among all non-PAP MPs but will he be NMP again?

Checks and balance needed for ISA to prevent abuse by an all-powerful government

Executive Chairman of Banyan Tree Holdings, Mr Ho Kwon Ping calls fo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