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冒充买家,男子诈骗网上购物平台逾八万元。

警方指出,于周二(6月16日)接获投报,指网上购物平台来赞达(Lazada)疑似出现诈骗交易。

商业事务局即刻和该网购平台取得联系,并密切展开合作调查,随后确认了一名22岁嫌犯,在该网购平台上假冒买家,卷走了超过8万6000元。

警方昨日展开行动,将嫌犯逮捕归案,并起获一台膝上型电脑、手机和两张信用卡。

嫌犯今天(19日)被带上庭面控,若诈骗罪名成立,他有可能会被判入狱不超过10年,以及罚款。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 congratulates DPP on their victory with emphasis on its "One China" policy

In response to media queries on the elections in Taiwan on 16…

新达新加坡裁85雇员 其中60人是本地人!

新达国际会议与展览中心(Suntec Singapore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27日突然宣布将裁退85名雇员,其中60人都是本地人! 这批85雇员几乎占了该公司雇员总数近半。除了被裁的60名本地员工,还有25名外籍雇员,他们主要来自财务、销售、营运、人事等部门。 被裁和符合条件雇员,遣散费将按每服务一年领取一个月的工资,也可按比例领取常年工资补贴(Annual Wage Supplement),并将剩余的年假兑现。 新达新加坡宣称,留下的员工有最佳经验、能力等,引领公司度过后冠病疫情的发展。 职总秘书长黄志明在脸书表示,将协助被裁本地雇员找新工作。

DPM Teo Chee Hean makes official visit to Beijing with govt officials from 26 to 28 February

Deputy Prime Minister and Coordinating Minister for National Security Teo Chee Hean…

自9月11日起,首次购屋者可获更高补助

自今日(11日)起,房屋收购族,将会获得更高的补助以及在选择房型与位置上更具弹性。 2015年,符合购买房屋者的收入上限也调升。李显龙总理上月国庆群众大会演说中,提出有关减轻夫妇购买公屋的压力的想法。 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周二(10日)宣布,将会为首次购买房屋者简化补助机制,提升其可支付性。 目前,购买者可透过三种方式获得补助:公积金购屋津贴(CPF Housing Grant)将补助5万新元;再来是额外公积金购屋津贴(Additional CPF Housing Grant,简称AHG)将补助最高4万新元;还有特别公积金购屋津贴(Special CPF Housing Grant,简称SHG)将补助最高4万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