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最新政党“红点团结”(Red Dot United)发表声明,除了展示其使命宣言和徽章,也表明有意攻打裕廊集选区。

“红点团结”向公众宣布其使命宣言,“有原则的政治,远见卓识的价值观”(Politics with Principles, Vision with Values,即政治必须建立在不变的原则之上,无论将来如何,必须是以服务国家和人民为优先。

其原则和价值观涵盖公正、问责、正直、透明度、幸福、希望和心(同理心和同情心)。该党补充道,所有的成员均需忠于这些原则和价值。

与此同时,该党也公布其象征政党党徽,即为红色和白色的指南针组合。

“正如指南针一般,“红点团结”会始终如一地在政府或国家政策进行的过程,站在该有的原则和价值观上指正。”

另一方面,“红点团结”也表明将会在来届大选中与五名成员一同角逐裕廊选区。然而,该党也强调不会与其他反对党打三角战,以示对其他反对党的尊重。

该党声称,据了解暂无任何其他反对党欲角逐裕廊选区。

“如果该选区尚未出现任何反对党,小红点将会成为该区反对党力量。”

“红点团结”由前进党前党员拉维(Ravi Philemon)和前副主席李娟创建,近日获社团注册局批准创党申请。

“红点团结”目前共有12名党员,年龄介于25岁至55岁,当中包括另外两名前进党前党员等前反对党成员,也有其他没有政治背景的成员,而这其中包括企业家、医疗和法律界人士。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为何何晶的薪资形同“国家机密”?

截至3月31日,淡马锡控股的年度财政报告称一年股东回报率大幅下挫。据年度报告指出,其股东回报率仅为1.49巴仙,较去年的12巴仙有大幅度的下降。 淡马锡董事长林文兴表示,“我们持续关注各国走势如美国经济衰退、英国脱欧、欧洲各国政治分裂等情况,至于亚洲如中国并未完全重组其经济,达长期可持续性的经济目标。” “各国经济趋势对全球氛围和长期可持续增长率具有重大的影响。”他说。 淡马锡控股于去年的财政年度实施较多的撤资计划,舍弃了280亿新元的资产,同时也增持了240亿新元。 然而,最被新加坡人民关心的并不是淡马锡控股的走势,而是淡马锡首席执行长何晶谜一般的薪水。对此,你无法在报告中找到任何相关资讯。 总理李显龙弟李显扬于周三(10日)在脸书上发文表示,“淡马锡控股的年度报告昨日(9日)出炉。对于何晶的薪资仍未透露并不感到意外,不过为什么会成为如此神秘的秘密?” 人民之声党主席林鼎也于脸书上发文指出报告中的疏漏,他认为截至今日,何晶的薪资仍未被公开,这是非常“荒谬”的事情。他质问,“对此,我国的透明度和问责制到底起了什么作用?” 林鼎也回应了总理日前要求不公开何晶薪资的要求,认为该课题应该提呈国会进行辩论。 林鼎也质问,“我国的主权财富基金(亦指淡马锡控股)的总裁和所有高层其薪资难道不能向股东,也就是新加坡公民公开并进行审议?” 早在五月份,我们在一篇文章中指出,根据新加坡公司法,淡马锡是一家获得豁免权的私人公司,意味着公司不需要提供任何经法定审议的综合财务报表,淡马锡控股甚至在官方网站上贴出说明。 因此,他们是无任何义务告诉我们关于首席执行长何晶的薪资。 尽管淡马锡一直拒绝透露首席执行长的薪酬,但仍然可从中分析出一些端倪。部落客Phillip…

Ku Swee Yong: Less spendings as fewer visitors frequent malls

In the write-up by the CEO of International Property Advisor Pte Ltd,…

老人家行动不便 善心人为他戴上口罩

看到没戴口罩的老人家在路旁,行动缓慢地前进着,善心人士调转车头送上了口罩,还帮忙修复他的拐杖,之后才发现,原来老人家不是不要戴口罩,而是行动不方便,所以戴不上口罩。 网友“让希望活下去”创办人潘迎芬在脸书分享,指她日前在上班路上,看见一名行动缓慢且没戴口罩的老阿伯。她当时就过了两个交通灯后U转,发现了只走10步路的老人家,就让同车友人送上了口罩。 “然后我们开始寻找他的拐杖……慌忙地将车子停在路旁,使用脚踏车铃和LED灯的塑胶塞来固定好他的拐杖。” 当他们做好这些时,只见老人家手还拿着口罩,被没有戴上,也一度怀疑老人家是不是不愿戴口罩。 然而他们细查之后,发现老人家的右手和手臂无法移动,而左手拿着拐杖,根本无法自己戴口罩。“这让我们感到羞愧。” 虽然他们帮助老人家戴上口罩后,想要送老人家一程,但是基于工作时间将至,他们唯有开车离去。“他可能要花半个小时才能回到家。希望天空不要下雨。若下雨了,给他一把伞,他也无法使用。” 在贴文的尾端,潘迎芬认为我们要善用良知良能,不要认为没戴口罩的老人家一定是固执的。“他们可能有其他原因,我们要先开口问,然后再自我衡量,看看是否能够帮助到他们。” 有关帖文瞬间获得大批网民关注,不少网民也对潘迎芬的暖心举止按赞。眼尖的网民们也提醒,戴口罩时,蓝色的部分要向外面哦。

长时间执勤太劳累 马国医生睡梦中猝死

由于长时间执勤导致过劳,邻国马来西亚一名医生伏桌子前睡觉,却在梦中猝死。 随着马国疫情愈发严重,医疗资源逐渐紧绷导致马国前线人员不堪负荷,有医生因为长时间执勤下过于疲累,最终在睡梦中逝世。 据马来西亚遗体处理队伍(Skuad Pengurusan Jenazah Malaysia,SPJM)昨日(19日)上传一张照片,指该名前线医生阿里诺哈山(音译,Ali Noor Hassan),前晚因过于疲累在睡梦中逝世。 该贴文也表示,阿里诺哈山自2018年便加入该队伍;冠病情期间,阿里诺哈山更是在前线挑大梁抗击疫情。 该队伍也分享了阿里诺哈山逝世前的最后身影,表示当时由于长时间工作,而过于劳累,出现晕眩,而他也选择伏趴在桌子上休息,却未料到在睡梦中逝世。 前线人员的离世也让不少网友震惊,马国民主行动党政治教育局主任刘镇东也因此发文向离世医生家属致哀,并呼吁全体国民履行义务共同遏止这场瘟疫继续蔓延,不白费前线人员的牺牲。 “从第一波疫情开始,冒着生命危险日以继夜坚守岗位的前线人员是牺牲最大的群体。我呼吁国盟政府正视现有抗疫政策的不足,拿出诚意与各界商讨更有效的防疫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