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最新政党“红点团结”(Red Dot United)发表声明,除了展示其使命宣言和徽章,也表明有意攻打裕廊集选区。

“红点团结”向公众宣布其使命宣言,“有原则的政治,远见卓识的价值观”(Politics with Principles, Vision with Values,即政治必须建立在不变的原则之上,无论将来如何,必须是以服务国家和人民为优先。

其原则和价值观涵盖公正、问责、正直、透明度、幸福、希望和心(同理心和同情心)。该党补充道,所有的成员均需忠于这些原则和价值。

与此同时,该党也公布其象征政党党徽,即为红色和白色的指南针组合。

“正如指南针一般,“红点团结”会始终如一地在政府或国家政策进行的过程,站在该有的原则和价值观上指正。”

另一方面,“红点团结”也表明将会在来届大选中与五名成员一同角逐裕廊选区。然而,该党也强调不会与其他反对党打三角战,以示对其他反对党的尊重。

该党声称,据了解暂无任何其他反对党欲角逐裕廊选区。

“如果该选区尚未出现任何反对党,小红点将会成为该区反对党力量。”

“红点团结”由前进党前党员拉维(Ravi Philemon)和前副主席李娟创建,近日获社团注册局批准创党申请。

“红点团结”目前共有12名党员,年龄介于25岁至55岁,当中包括另外两名前进党前党员等前反对党成员,也有其他没有政治背景的成员,而这其中包括企业家、医疗和法律界人士。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ewsbites – ST gives government a report card, and other stories

ST evaluates the government While Parliament takes a breather, The Straits Times…

COE Bidding Results for 1st open bidding of February 2014

After the latest open bidding exercise for the Certificate of Entitlement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