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之声(People’s Voice)党表示,拜访活动将会从6月26日才开始,即使恢复拜访活动,也将可能采取在公共场所,不会到居民家门口,以减少传播风险。

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律师昨晚(18日)脸书公告,随着19日开始进入第二阶段的解封措施,各党也开始为下届大选作准备,行动党欲恢复拜访居民活动,而人民之声则表示会再第二阶段解封措施实施一周后再开始进入社区拜访。最早的拜访活动将会在6月26日开始。”

林鼎也表示,即使恢复拜访活动后,也不会选择到居民门口进行拜访,会将拜访活动的居民在公共区域进行,减少感染的风险。

“即使回到社区拜访,我们依然选择在公共场所会见民众,不会让居民陷入感染的风险。”

另一方面,人民之声也谴责在此时举办选举的鲁莽自私决定,认为距离最后期限仍有10个月的时间,选举可待疫情平缓后再举办,但如今却匆匆开始,增加群众在疫情下的风险。

“我们对于政府鲁莽的决定予以谴责,他们大可待疫情趋缓、生活步入正常后,再考虑选举事宜。若现在贸然选举,无疑使民众陷入病毒感染的风险,而且在本地确诊病例数仍维持在三位数、仍有社区感染病例,不应该让民众陷入风险中。只有自私的执政党才会采取鲁莽的一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 back in Malaysia cup after 16 years

by: Ravi Philemon & Remember Singapore/ A team from Singapore will finally…

社论:职总富食客应釐清为何年迈小贩过劳死?

英语时媒《独立》因撰写两篇文章,指涉职总富食客未通融导致年迈小贩过劳死,可能惹上官非。 富食客的代表律师David Lim&Partner致函《独立》,要求后者撤下相关两篇文章并道歉。 第一篇文章指读者爆料,指六、七号摊位的年迈小贩被富食客“欺压”,在农历新年期间申请缩短营业遭拒,为避富食客罚款,被迫工作18小时,导致过劳死。 第二篇文章则指富食客对同样在樟宜机场第四航空楼食阁营生的陈姓年迈小贩,罚款3500元,原因是后者脚伤无法开档数日。 富食客透过律师函指出,两篇文章含有诽谤成分,意指富食客涉欺压、并导致年迈小贩的死亡,而且半年后仅归还4万原抵押金的半数。 同时,对四号摊位受脚伤而休业数日的陈姓小贩,重罚3500元罚款;《独立》指富食客专找老弱小贩下手,透过欺压小贩来赚钱,让后者声誉受损。 关于过劳死年迈小贩,富食客指《独立》在此事的报导失实,即他们从未收到有关方姓小贩的申请。 富食客也强调,在二月19日,分支经理发现小贩身体不适,说服他去接受治疗;小贩逝世后也为其家人伸出援手,取消了摊位终止合约罚金。 小贩的儿子也清楚富食客正处理保证金、销售收入和器材等的退还手续。富食客也指出,小贩家属并未向任何网络媒体投诉。 为何没收到老人的缩短营业时间申请? 然而,事情本不应就此告一段落,富食客似乎还没有釐清,农历新年期间,老人人手不足,没有理由不向管理层或合作伙伴求助,如果富食客没有收到老人缩短工时的申请,原因又是什么?老人是否有何苦衷?…

明起返马将被隔离 部分马劳赶今日前徒步越堤返乡

马来西亚政府下令,4月3日返马的马国民众,将被送往隔离中心进行隔离。因此不少在我国生活的马国人,今天就越过长堤,提早回乡了,其中还不乏孕妇和年长者,驻我国的马国最高专员署也安排巴士协助载送。 不少在本地工作的马劳,基于马国的禁令,就算没有任何交通工具,也于今日(4月2日)一早就携带行李开始步行越过长堤。 其中就有人表示,他们原本没有决定这么早回乡,但是如果明天回乡就要被带到隔离中心,不能和家人在一起,为了避免家人担心等不必要的麻烦,决定提早启程。 不少补习班、餐馆关闭,“没有工作” 此外,也有马国客工表示,现在留在我国也没有工作,补习班不能开、不少餐馆也关闭,因此决定先回乡做打算。 据悉,不少民众顶着烈日徒步返乡,其中还包括孕妇、小孩和年长者,导致体温升高,抵达关卡后都不能接受体温检测,只能呆在一旁“降温”。 驻新加坡的马国最高专员署,也在获得马国州议员曾笳恩致函通知后,安排巴士,安排载送服务。

旅客见女友与陌生人共舞大怒 回酒店打人恫言齐跳楼自杀

看到女友在夜店和其他男子跳舞,妒火中烧的外国游客在回到酒店房间后,对女友拳打脚踢,甚至将她拖到窗户边,扬言要一起跳楼,从七楼抛下旅行的皮箱,更殴打了一名试图逮捕他的志愿特警(volunteer police officer)。 32岁的新西兰籍旅客,德拉梅尔(Taputoro Meihana Deane Delamere,译音)周一(1月6日)在国家法院面控,被判入狱三个月又四个星期。她也在对两项自愿造成伤害的控状,以及一项鲁莽行动危及他人生命的控状,表示认罪。 针对德拉梅尔的判刑,法官也针对另外两项控状进行考量后才决定,有关判决可追溯到被告于去年11月22日被还押当天。 据被告提交给法庭的书面道歉函中,被告表示事发时他已经酩酊大醉,模糊了理智。 据法庭文件指出,被告于去年11月16日,和其交往了九个月的女友, 29岁的埃赫特拉(Tangitutu Lou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