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之声(People’s Voice)党表示,拜访活动将会从6月26日才开始,即使恢复拜访活动,也将可能采取在公共场所,不会到居民家门口,以减少传播风险。

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律师昨晚(18日)脸书公告,随着19日开始进入第二阶段的解封措施,各党也开始为下届大选作准备,行动党欲恢复拜访居民活动,而人民之声则表示会再第二阶段解封措施实施一周后再开始进入社区拜访。最早的拜访活动将会在6月26日开始。”

林鼎也表示,即使恢复拜访活动后,也不会选择到居民门口进行拜访,会将拜访活动的居民在公共区域进行,减少感染的风险。

“即使回到社区拜访,我们依然选择在公共场所会见民众,不会让居民陷入感染的风险。”

另一方面,人民之声也谴责在此时举办选举的鲁莽自私决定,认为距离最后期限仍有10个月的时间,选举可待疫情平缓后再举办,但如今却匆匆开始,增加群众在疫情下的风险。

“我们对于政府鲁莽的决定予以谴责,他们大可待疫情趋缓、生活步入正常后,再考虑选举事宜。若现在贸然选举,无疑使民众陷入病毒感染的风险,而且在本地确诊病例数仍维持在三位数、仍有社区感染病例,不应该让民众陷入风险中。只有自私的执政党才会采取鲁莽的一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OM says people are working fewer hours in Singapore – but still more than in Japan

According to latest Ministry of Manpower (MOM) report on the labour market…

【武汉冠状病毒】24日新增一病例 为75岁妇女、与基督生命堂有关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4日,本地新增一起确诊病例,是75岁的本地妇女,相信与基督生命堂有关联。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90例,惟53例病患已治愈出院,其余37名留院病患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然而,有七名病患情况严峻,需待在加护病房。 第90起病例近期未到过中国,她是在本月9日出现症状,并到诊所求医。17日和周日(23日)前往同样诊所,并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接受隔离。她是在23日中午确诊。在住院前,她大都呆在碧山12街的住家。 另一方面,卫生部证实此前的第89病例(41岁永久居民),是菲律宾公民。他是在22日早上确诊。 菲律宾驻新加坡大使馆是在今日证实,一名菲律宾人在新加坡确诊感染武汉冠状病毒,这也是本地首起有菲律宾人确诊感染的病例。 由于他曾前往碧山民众俱乐部健身房Gymmboxx,该俱乐部接到卫生部通知后,便立即关闭并进行消毒。 他上一次到该健身房是在本月6日。入院前也曾前往Affinity Equity Partners公司上班,并待在实龙岗8道的住处。 截至目前,菲律宾已有130人正接受感染检测,但该国确诊病例仅3例,均为中国公民,其中1人已死亡。  

In the absence of evidence, PAP repeats use of sophistry to justify its beliefs to Singaporeans

On 28 March (Thursday), Finance Minister Heng Swee Keat made a stat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