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之声(People’s Voice)党表示,拜访活动将会从6月26日才开始,即使恢复拜访活动,也将可能采取在公共场所,不会到居民家门口,以减少传播风险。

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律师昨晚(18日)脸书公告,随着19日开始进入第二阶段的解封措施,各党也开始为下届大选作准备,行动党欲恢复拜访居民活动,而人民之声则表示会再第二阶段解封措施实施一周后再开始进入社区拜访。最早的拜访活动将会在6月26日开始。”

林鼎也表示,即使恢复拜访活动后,也不会选择到居民门口进行拜访,会将拜访活动的居民在公共区域进行,减少感染的风险。

“即使回到社区拜访,我们依然选择在公共场所会见民众,不会让居民陷入感染的风险。”

另一方面,人民之声也谴责在此时举办选举的鲁莽自私决定,认为距离最后期限仍有10个月的时间,选举可待疫情平缓后再举办,但如今却匆匆开始,增加群众在疫情下的风险。

“我们对于政府鲁莽的决定予以谴责,他们大可待疫情趋缓、生活步入正常后,再考虑选举事宜。若现在贸然选举,无疑使民众陷入病毒感染的风险,而且在本地确诊病例数仍维持在三位数、仍有社区感染病例,不应该让民众陷入风险中。只有自私的执政党才会采取鲁莽的一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OFMA will change the nature of public discourse and debate in Singapore, says academician

The debate around the new fake news bill continues, this time with…

Nas Daily commends Singapore for its lack of segregation by virtue of its HDB housing

  In a video posted on Friday (15 Jun), Nas Daily commended Singapore for…

Indian Fake COVID-19 certificates appearing in India

The Indian authorities have recently uncovered instances of fake COVID-19 medical certificates…

总理:所有本地公民和长期居民 免费接种冠病疫苗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宣布,政府拨款超过10亿元,以采购冠病19疫苗。所有公民和长期居住在本地的居民,都能免费接种冠病疫苗。 他表示,他和内阁同僚将尽早接种冠病疫苗,以证实疫苗是安全。政府将优先为医疗保健工作者、前线人员、年长人士和一些弱势群体接种疫苗,才陆续到其他人士,目标是在明年底,让所有自愿接种的民众,都可注射疫苗。 卫生部委任的专家团建议,我国所有成年人都应接种,但疫苗接种属自愿性质。 他指出,在疫情爆发初期,政府确保我国能及早取得疫苗,包括向莫德纳、辉瑞和中国北京科兴生物等药剂公司签署了预先采购协议,并已早期预付定金。 卫生科学局则批准辉瑞研发冠病疫苗,预计月底就会抵达我国,相信将使我国成为全球率先获得疫苗的国家之一。 总理称,若按计划进行,到明年第三季,将有足够疫苗为全国人口接种。 政府也安排药剂公司在本地进行临床实验和药物开发工作,以及支持本地科研人员开发疫苗,以保障本地疫苗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