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9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 142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增一起社区病例,是一名持社交探访准证的囚犯。

据了解该囚犯是在边境管制落实之前就来到新加坡,6月6日入樟宜监狱,之后与其他囚犯分隔开来,但随后经检测确诊。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1615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he ball is in the opposition’s court

How will the opposition parties respond to cyberspace challenge?

Visually impaired resident receives $80 monthly allowance in spite of MSF’s claims to provide for the “basic needs” of people with disabilities?

Hot on the heels of the release of the Occasional Paper by…

Travellers from Hubei and those with Hubei-issued PRC passports barred from entering Singapore starting 29 Jan

Starting noon tomorrow (29 January), people who have been in Hubei over…

裕盛邨一带居民受货车喇叭噪音困扰 人民党乔立盟吁当局采取行动

人民党主席乔立盟15日在脸书上指出,裕盛邨(Joo Seng Green)一带居民长期以来被停车位和鸣喇叭的问题困扰。 乔立盟表示,裕盛邨第7座组屋楼下因有着一家百美超市(Prime Supermmarket,而供送货罗厘卸货的停车场,经常出现司机与送货司机抢停车位的问题。 “很多情况下,司机可能会将车子停在这些停车场,然而送货司机只能鸣喇叭引起司机的注意,让他们移开,相反当送货司机将罗厘停在车子前面,司机也只能鸣喇叭让他们驾离现场。” 乔立盟表示,居民多年下来只能忍受噪音的困扰,并希望当局能够为此采取行动。他也要求建屋局应该介入,并采取进一步的行动如在停车场设立闭路电视、放置警示牌提醒除了送货司机,请勿泊车、放置请勿随意按喇叭的警示牌、与居民和超市召开会议,提醒送货供应商不应造成居民困扰。 帖文发出后也引来居民的回应,一名相信是居民的网友FeliciaCai,投诉因为送货司机的卸货时间包括早晨和凌晨,因此他们也不得不在凌晨和早晨鸣喇叭造成居民困扰。 网友IkiroOng也指出早上通常都是在超市的顾客或食客会违规停车,就算在附近有其他停车场。 也有网友感谢乔立盟努力解决居民的同时,也暗指波东巴西单选的议员司徒宇斌并未尽到义务。 网友 Ern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