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指出,再有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到穆斯达法购物中心,因此呼吁曾于同一时段出现在当地的民众密切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

卫生部昨晚(6月18日)发出的文告显示,曾有确诊病例于6月10日晚上8时05分到穆斯达法购物中心,直到9时45分才离去。

当局已经向与确诊病例有亲密接触者发出通知,也促请曾于该段时间出现在穆斯达法购物中心的人士,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性症状、或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请尽快求医,并告知医生曾到过的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ational Parks Board works with Singapore Customs and ICA to seize 11.9 tonnes of pangolin scales and 8.8 tonnes of elephant ivory

11.9 tonnes of pangolin scales and 8.8 tonnes of elephant ivory were…

42 additional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10 unlinked cases and new cluster at bridal shop in Yishun

As of 29 March 2020, 12pm,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Solutions in the works to address IT control lapses identified in Auditor-General’s report, says Indranee Rajah

“The senior leadership of the public service is accountable and committed to…

马国前部长吁尽快协助在新马国客工

马来西亚前任原产业部长郭素沁,呼吁马国政府须尽快处理或协助数千名仍待在新加坡的马籍员工。 郭素沁表示,自狮城宣布“阻断设施”以来,不少马劳人在新加坡,她关注这些客工在狮城的情况与困境。 《南华早报》 也曾报导,在这期间,有马籍员工被要求休无薪假,且禁止他们从事任何兼职工作,同时,马国卫生总监诺希山也呼吁他们留在新加坡减少境外移入的病例,是他们陷入两难的窘境。 随着客工确诊病例暴增,也开始引起许多马劳的焦虑。郭素沁表示,如今处境,不仅马劳进退两难,也无法为他们提供任何住宿与收入,在种种艰难的环境下,郭素沁认为马国政府有义务协助他们,保障他们的福祉。 郭素沁呼吁狮城政府应该为这些客工作合理安排,考量这些客工同样对新加坡作出贡献,应同时考虑给予相应的福利,如为他们提供免费的检测,一旦发现呈阴性结果即颁发证明,让他们能够回国。 与此同时,郭素沁也促请马国政府应该立即协同外交部、卫生部及内政部成立专案小组,协助与调查返国的马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