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指出,再有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到穆斯达法购物中心,因此呼吁曾于同一时段出现在当地的民众密切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

卫生部昨晚(6月18日)发出的文告显示,曾有确诊病例于6月10日晚上8时05分到穆斯达法购物中心,直到9时45分才离去。

当局已经向与确诊病例有亲密接触者发出通知,也促请曾于该段时间出现在穆斯达法购物中心的人士,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性症状、或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请尽快求医,并告知医生曾到过的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李总理刚赞《联合早报》公信力 却被网民揭抄假新闻挨批

昨日,在《联合早报》一则报导称,总理李显龙呼吁新加坡媒体维持高度公信力,为读者带来高素质和可信的报导。 他是在出席《联合早报》创刊95年周年晚宴时指出,在假消息无处不在的年代,媒体公信力显得格外重要。 他赞扬《联合早报》走过95载,已建立口碑和公信力。 在早期中美关系紧张时,《联合早报》 不偏不倚呈现各方立场。至于对大中华地区读者来说,《联合早报》是外国媒体,但是对这些地区的国情和文化,有一定认识和了解,又能在旁观者视角,客观看待问题。 言犹在耳,《联合早报》今日一则有关中国大陆安排专车,协助受困关系机场陆客撤离的报导,指台湾游客要上车,就要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结果被网民揭发未经查证即转载报导,也引起一些中国读者的不满。 强烈台风“飞燕”郭靖日本关系地区,各国游客滞留关西机场。中国大陆驻大阪领事馆,在9月5日安排交通去接送大陆游客,有台湾媒体却称,受困台湾游客只要自称是“中国人”就可以搭车离开,但马上就遭到台湾旅客驳斥。 根据一名当时滞留关西机场的台湾旅客Eva Hsu所言,虽然大陆大使馆未派车到关西机场,但是有要求日本官方南海电车交通车,协助派车将中国人载出机场。过程中,旅客也从未被询问来自哪里。 网民梁华国在《联合早报》留言,指出大家都是同胞,互相帮忙英国的,“我们虽用心无愧,也架不住整天被人这样造谣啊,幸好那些有乘中国使馆车出去的台湾同胞有良心,直到为我们说句公道话,否则又要中箭了。” Chian Chin…

“法律不问琐事”? 范国瀚陈两裕    因脸书贴文被控藐视法庭

法律有句名言“法律不问琐事”(拉丁语:de minimis non curat lex),意即法律不过问对社会、他人财产、性命安危构成威胁和损害的事项。不过,在我国就有社运人士,却因为一则只有33个赞的脸书贴文招惹官司,在司法(保护)法令下,被提控藐视法庭罪。 总检察署高级政府律师在本月17日,在针对社运份子范国瀚和民主党副主席陈两裕的公开审讯时,认为脸书贴文是否构成藐视法庭,取决于一般民众如何诠释该贴文内容,而不是依据作者原意图。 范国瀚是在今年4月,于脸书的贴文称,马来西亚法庭处理政治个案比新加坡司法更独立,而被总检察署指控藐视法庭。有关贴文也转载新闻:“《当今大马》挑战反假新闻法违宪”。 随后,新加坡民主党党要陈两裕在脸书为范国瀚抱不平,指出总检察署的举措,更加证实范国瀚的批评所言不虚。结果也同样被控藐视法庭罪。不过,至今两人都仍未撤下被指藐视法庭的贴文。 2016年司法(保护)法令自去年10月生效,上述两人“抢了头香”,成为该法令生效以来首两位被指控藐视法庭的个案。 高级政府律师Francis Ng声明,范国瀚“没有可想象的理据”去挑出新加坡司法独立性的问题,范的言论等同向一般民众影射在马国进行的宪法挑战,若发生在新加坡必然败诉,是因为这里缺乏司法独立性。 “范国瀚是在质疑新加坡司法系统的公正与廉洁度。”…

本地新增感染群:八名确诊病患 与裕廊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晚宴有关联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本地今日新增五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与此同时也出现新的感染群。 当局称,今日(5日)新增第114例、115例、116和117例,都和在裕廊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SAFRA Jurong)举办的晚餐聚会有关联。 此外,此前的第94、96、107和112例,都被指和上述在上月15日举办的晚宴有关。 第94例是是一名64岁的女公民,在上月11日出现症状,在17日、20日和24日曾到诊所就诊,并在24日转介到中央医院,随后于上月26日确诊。在入院前她住在位于惹兰裕廊克基一带。 她和第96例有关联,即年仅12岁的莱佛士书院学生。该名学生在上月21日出现不适后,就一直那病假没到学校。 至于第107例,是68岁女公民,尽管近期未到过中国、韩国大邱和清道郡,但曾在上月11日至14日到过印尼雅加达。 第112例则是62岁女公民,在昨日早上确诊,她是新意元幼源( Creative O Preschoolers’ Bay)的厨房助手。  

Salaries that are beyond reach, must still be logical

~by: Ravi Philemon~ Many Singaporeans, I believe, will agree that Ministers shou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