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老师明日(6月19日)起可上门授课!

教育部长王乙康,在脸书专页帖文回应家长所提出的数项问题,强调学校在进行体育课时,会尽量减少学生和他人的接触,例如羽球、乒乓等,并且将人数限制在五人以内。

他也表示,暂时校方不回复课外活动,只采用电子课外辅助课程,如电脑程序、美术或机器人技术等。“对某些学生来说,这可能是一种新体验,因为他们可能无法进行之前所选择的课外活动,但是他们会学习到新东西。”

他也促请上门授课的家教老师和学生,都必须戴口罩、测量体温,并且申报健康情况。家教老师抵达学生家中时,还需要使用SafeEntry访客登记系统,以方便当局进行病例接触者追踪行动。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4 more suspected cases of Zika infection sent to CDC for tests

Three women, aged 24, 26, and 32, and a 44-year-old man were…

民主党周六办选前集会 欢迎民众出席

还有两天!民主党近两周来积极宣传,欢迎支持者和民众出席即将在本周六(19日),下午4时至晚上8时,在芳林公园举办的选前集会。 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日前在脸书分享,有关集会旨在让国人意识到此前选举的严峻,并预先造势,以期能在选举中达成真正的改变。 他预计选举可能在11月或12月,即可能不到数周的时间内举行,所以呼吁群众“动起来”,积极参与上述集会。 在有关活动预告的文告中,则指出当行动党在公积金、人口移民政策、消费税调涨等议题,让国民面对更多困难,是时候对这些部长回应以明确信息说不。 该党称“Shake It Up!”将不是普通的集会,现场也有娱乐表演,以及该党潜在候选人现身发表该党政见。

【国会】林瑞莲不呈休会动议 待内政部长声明辩论巴蒂案

工人党主席林瑞莲,在9月中旬针对前女佣巴蒂案判决,提出休会动议申请。 9月29日,国会议长陈川仁更新贴文,表示来临国会会议有多达五项休会动议申请,经过抽签决定,林瑞莲的动议未被选中,反之议员黄国光探讨家中二手烟的议题,将在来临国会议事上讨论。 与此同时,陈川仁也在贴文的留言,指坊间对于林的动议未被选中,出现一些假论述,也澄清一项动议现在没被抽中,不代表下次不会被选中。 据了解,工人党今日(2日)发表声明,指出该党主席林瑞莲不会再提呈休会动议,反之工人党将待部长声明期间,参与辩论。 目前警方和总检察署,针对巴蒂案件的内部检讨仍在进行,内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早前表示将在国会发表部长声明。 不过,工人党认为,尽管内部检讨仍在进行,对于巴蒂案件反映刑事司法制度更广泛的问题,有必要采取适当的措施去回应相关缺失。 工人党强调应增强司法系统,确保她应为所有群众服务。巴蒂案涉及的强烈群众利益、以及群众诉诸法律的相关问题,也预示着在讨论贫困或弱势群体诉诸正义的壳体上,将出现批判性的公共舆论。 前女佣巴蒂案的最新判决,犹如抛下震撼弹,例如法官陈成安点名廖家父子报警“存不良意图”、警方移交赃物的疑点等等,都迫使警方、总检察署等各造需要对事件彻查,民众也期待此案能有个交代。

133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in S’pore; 21 cases linked to Bugis Junction cluster, 34 unlinked

As of Sunday noon (29 Aug),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