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老师明日(6月19日)起可上门授课!

教育部长王乙康,在脸书专页帖文回应家长所提出的数项问题,强调学校在进行体育课时,会尽量减少学生和他人的接触,例如羽球、乒乓等,并且将人数限制在五人以内。

他也表示,暂时校方不回复课外活动,只采用电子课外辅助课程,如电脑程序、美术或机器人技术等。“对某些学生来说,这可能是一种新体验,因为他们可能无法进行之前所选择的课外活动,但是他们会学习到新东西。”

他也促请上门授课的家教老师和学生,都必须戴口罩、测量体温,并且申报健康情况。家教老师抵达学生家中时,还需要使用SafeEntry访客登记系统,以方便当局进行病例接触者追踪行动。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exist smear on opposition member by PAP supporters’ Facebook page

In yet another instance of despicable behaviour, a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Singapore to conduct first-ever survey on death penalty between Oct and Dec this year

Following the series of recent executions by the state – most notably…

新加坡男子在美国认罪 承认替中国套取情报

据外媒报导,美国司法部昨日(24日)宣称,一名新加坡男子杨俊伟(Dickson Yeo Jun Wei译音),承认以顾问公司为掩护,替中国向美政府及军方人员套取情报! 他被控作为“外国特务”,从事非法行为,报导称他早在2015年,开始为中国情报人员工作,初期以其他亚洲国家的目标为主,其后专注于美国。 2019年11月,杨俊伟飞抵美国时被捕,华盛顿法院将在10月9日作出裁决,他面临最高10年监禁刑罚。 美方指控他接近高级别国安权限的美方军方及政府雇员,利诱对方提供非公开情报。 2018年,杨俊伟成立一家虚构顾问公司,收集了超过400份履历,90巴仙都是有安全权限许可的美方军事或政府人员,这些资料较后转交北京。 他在招聘平台也物色可能掌握贵重情报的人物,根据中国提供的指引,找出他们的弱点,包括是否对工作不满或遇到财政困难等,从而拉拢对方。 杨俊伟会付2000美元给上钩对象,要他们交出报告,包括“一名参与空军F-35B匿踪战斗机计划的文职人员”、“一名国防部官员”、“一名曾在阿富汗服役的国防部军官”,杨会声称这是他亚洲客户要的资料,但事实上是交给中国政府。 杨俊伟承认,他完全知道是在替中国情报机关工作,曾和代理人见面数十次,到中国时也会受到特殊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