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起,所有中学生将可获得个人笔记本电脑或平板供学习用,比起原定目标提早七年。

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于昨日(17日)演说中也强调我国必须强化社会流动性,在全球爆发疫情前,一些国家就已出现社会分化现象,而我国需避免这种问题,缩短贫富之间的差距。

因此,为避免问题发生,政府一直积极为新加坡人提供平等的教育机会,并应为弱势家庭的学生分配额外的资源。

针对学童的培育,政府推出幼儿培育辅助计划(KidSTART),为低收入家庭的子女提供支持,使他们能够在早年发展有良好的开端。此外,政府也设立国立幼儿培育教育学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Early Childhood Development),让所有孩子能够拥有相同的起点。

他也表示,教育部一直以来为弱势家庭学生拨出额外资源,未来数年,他们也将会获得更多的支持,投入更多教师、教育工作者、学生福利官员,加入到提升”(UPLIFT)工作小组,针对在小学表现较差的学生工作进行改善。

尚达曼指出,“当你把所有努力付出加总在一起,从学童时期开始,就可以知道我们决心让每位新加坡人能够取得很好的成绩,无论他们的起点为何。”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12 new confirmed cases of COVID-19 in Singapore; Nine imported cases from multiple countries

As of 14 March 2020, 12pm,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Josephine Teo's comment, "milk is milk, however fancy the marketing" irks parents

Ms Josephine Teo, Minister in Prime Minister’s Office & Second Minister for…

泰国曼谷传出多次爆炸声响 至少两人受伤

泰国曼谷今日(2日)早上发生多起爆炸事件,包括地铁站附近,至少两人受伤。 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泰国总理帕拉育(Prayut Chan-o-cha)透过发言人办公室表示,已要求警方立刻调查。 据悉,上午8时48分位于金融区的钟那席(Chong Nonsi)空铁站外面传出爆炸声响;接着,上午8 时50分则在拉玛九路(Rama 9)传出爆炸声响,两名清洁工受伤;上午9时 35分位于曼谷北郊的政府综合办公大楼亦传出爆炸声响,所幸无人受伤。 由于正逢东协外长会议以及多个区域会议,均于曼谷举行,泰国警方也不敢大意。 传出爆炸声响后,钟那席地铁站附近聚集了不少警员与媒体,甚至出动防暴小组处理疑似爆炸物,至少已有两个地铁站已关闭。 该引爆装置相信是一种犹如乒乓大小的炸弹,警方初步认定爆炸事件是为了要在高峰会期间制造混乱,使泰国政府蒙羞,但并未有制造大量伤亡的意图。 Bomb…

Singaporeans are buying fewer cars, but more expensive cars

By ValuePenguin.sg The media has been writing about falling number of c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