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党今日(18日)向媒体公布六名准候选人:阮健平、袁麒钧、潘群勤、Sri Nallakaruppan、道菲克(MuhammadTaufik)、和毕博渊(Brad Bowyer)。

70岁的该党中委阮健平毕业自国立大学,获工商管理学士和硕士学位;也曾在空军服务长达18年,因杰出服务获得武装部队金章表彰,也有领导跨国企业的经验。他坚信一党独大不利新加坡未来,也认为国会须有强大的替代声音协助监督和问责。

来自清寒家庭的袁麒钧,则在过去20年曾在中国跨国公司当过高管,她以陈清木医生为榜样,舍企业事务而选择贡献新加坡,她的座右铭是“不让任何同胞落在后头”

前进党副主席潘群勤毕业自剑桥大学,曾在财政部和公共事务部服务,是一家成功教育企业的创办人。曾经历大起大落,故此潘群勤也对曾经历同样苦难的民众感同身受;也相信多元化能孕育创新能力和带来进步,希望教育体系和政治格局能拥抱多元。

Sri Nallakaruppan则是前进党财政,特也是特许会计师,目前是资本市场投资专家。道菲克(Taufik Supan)则自称“草根新加坡人”,尽管不是学术人士,不过他透过上夜校成功完成硕士学位。他也是在昨晚发表谈话的马来潜在候选人。他强调教育、住房、医疗、公共交通都必须让国民有能力负担得起。

放眼问鼎西海岸等15选区

今年3月份,前进党岑透露在来届选举,放眼问鼎七个单选区以及八个集选区。该党助理秘书长梁文辉透露,该党已物色44个候选人人选,还有13人作后备,冀望能在来届选举初试啼声,打响名号。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金管局:我国经济将在未来18个月维持疲弱

因中美贸易的紧张关系,抑制制造业与贸易行业的投资,我国经济将在未来18个月维持疲弱。 金管局今日(30日)公布了宏观经济报告,报告显示,全球经济增长展望不佳,加上贸易所引发的不确定性,我国整体经济活动因而受到影响。 报告称,在各个行业中,贸易相关领域与全球电子业的景气循环息息相关。与此同时,区域的贸易流动和供应链重新洗牌,成为它复苏的另一不确定因素。 数码化活动将推动现代服务业的增长,而以内需有关的领域则因建筑业和企业对一些基本服务的需求,应可继续获得一些收益。 我国经济增长在过去两个季度已出现显著放缓,第二季与第三季仅扩张0.1巴仙。 我国经济一直被投资者视为风向标,由于全球贸易变化得较为敏感,预计今年将以十年来最慢的速度增长。 《路透社》报道,今年金管局亦两次下调经济增长预测。金管局表示,“自上次评估以来,由于政策不确定性加剧,以及中国经济放缓速度比预期更慢,加重了整体负面风险。” 据宏观经济评估表示,今年经济增长将在0至1巴仙的预测区间,直至2020年才会略有改善。 报告续指,其他行业如电子商务、网络安全、金融行业、建筑与零售行业的增长,应有助于抵消高科技制造业的放缓。  

2020 Singapore Grand Prix cancelled due to nationwide COVID-19 restrictions

The 2020 Singapore Grand Prix has been cancelled due to “continuing nationw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