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党今日(18日)向媒体公布六名准候选人:阮健平、袁麒钧、潘群勤、Sri Nallakaruppan、道菲克(MuhammadTaufik)、和毕博渊(Brad Bowyer)。

70岁的该党中委阮健平毕业自国立大学,获工商管理学士和硕士学位;也曾在空军服务长达18年,因杰出服务获得武装部队金章表彰,也有领导跨国企业的经验。他坚信一党独大不利新加坡未来,也认为国会须有强大的替代声音协助监督和问责。

来自清寒家庭的袁麒钧,则在过去20年曾在中国跨国公司当过高管,她以陈清木医生为榜样,舍企业事务而选择贡献新加坡,她的座右铭是“不让任何同胞落在后头”

前进党副主席潘群勤毕业自剑桥大学,曾在财政部和公共事务部服务,是一家成功教育企业的创办人。曾经历大起大落,故此潘群勤也对曾经历同样苦难的民众感同身受;也相信多元化能孕育创新能力和带来进步,希望教育体系和政治格局能拥抱多元。

Sri Nallakaruppan则是前进党财政,特也是特许会计师,目前是资本市场投资专家。道菲克(Taufik Supan)则自称“草根新加坡人”,尽管不是学术人士,不过他透过上夜校成功完成硕士学位。他也是在昨晚发表谈话的马来潜在候选人。他强调教育、住房、医疗、公共交通都必须让国民有能力负担得起。

放眼问鼎西海岸等15选区

今年3月份,前进党岑透露在来届选举,放眼问鼎七个单选区以及八个集选区。该党助理秘书长梁文辉透露,该党已物色44个候选人人选,还有13人作后备,冀望能在来届选举初试啼声,打响名号。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Vincent Wijeysingha: Or perhaps they will torture us to produce a false confession?

~pictures: Terry Xu~ excerpt from Channel NewsAsia ‘Police investigating SDP Forum‘: The…

GRC system: Wool over eyes (Part 6 of 6)

In Part 5 of a series of articles on the GRC system, Rajiv Chaudhry…

网民质问为何当初执意办妆艺大游行

昨日,新加坡卫生部发文告,确认本地再添两起新型冠状病毒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5起。 新病患包括一名37岁的新加坡公民,他也是策安(Certis Cisco)保安机构的职员,根据卫生部文告,在入院前他曾到策安机构位于惹兰亚菲菲(Jalan Afifi)的办公处上班、也曾在2020妆艺大游行值勤。 在出现症状前,还曾对两名武汉人发出隔离令。但后来这两人也被确诊患新冠。然而, 文告并没有说明他是在什么时候接触过上述两人。 “他在出现症状后,就没有发出隔离令,他住在三巴旺通道(Sembawang Drive)”他在上月31日开始出现症状,并于本月2日到诊所就医;6日前往邱德拔医院就诊并立即被隔离,于昨日中午确诊患新冠病毒。 陈国明:“未出现社区传播”  做足防范措施就不必取消妆艺 而今年的妆艺大游行,则是在1月31日至2月1日举行。而根据《联合早报》报导,人协总执行理事长陈国明曾指出,有公众担心新冠疫情会在妆艺等大型活动中扩散,但有鉴于本地并未出现社区传播,人协经过再三考虑后,决定只要做足预防措施,妆艺大游行不必取消。 本月1日,《联合早报》则报导,妆艺大游行无人因体温过高被拒入场,人协做足预防措施,而总理和夫人何晶都有出席。当局称有1万6000人出席。…

别开生面的温馨庆生会 退休经理邀36拾荒者共聚

一名退休经理在11月1日过生日,却不是宴请亲朋好友共进一餐,而是请来了36名拾荒老人家,和他们一起分享自己的生日喜悦。 60岁的前基金经理,蔡松福(Chua Soon Hock)在受访时表示,今年的60岁生日,他希望来一个不一样的生日会。“平常我都会和家人一起共享简单的晚餐或午餐。虽然举办派对很开心,但是意义不大。因此我希望增加维度,举办更有意义的庆祝活动,让有需要者受益。” 他在非营利组织“乐于助人基金”(Happy People Helping People)的协助下,成功在在武吉知马的73@Hillcrest餐厅,举办上述富有意义且温馨的庆生活动。 他表示,在和该基金合作后,心中就有了帮助这群年长拾荒者的想法。 “我很尊重这些拾荒者。他们很年长,也很穷,但是很有尊严地辛劳工作,用他们的双手努力工作。但他们中,有很多都生病体弱。” 他补充说,“他们是贫困群体的可见代表,在NHK纪录片中指出,我国共有25万名贫民被隐藏在繁荣的新加坡背后。可见到的贫困居民,只是冰山一角。” 该基金会在11月1日,在脸书页面上分享了这温馨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