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选举局在今日(18日)发布有关疫情下竞选活动准则。这也加深坊间认为选举已近的印象。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也在脸书发文,号召支持者和选民踊跃捐款支持备战选举,不论善款多少,协助延续理性和负责任的反对党,确保本地政治公正和平衡。

前党魁刘程强自2001年领军工人党以来,确保反对党得以求存发展,并在关乎国家利益的事务扮演制衡监督的角色。而该党也同意无论如何,需成为日理性和负责任的反对党政治。

他指出,国会议员在国会宣誓,就包括鞠躬尽瘁履行职责,对新加坡怀有真正的信念和忠诚,并维护和捍卫国家宪法。

毕丹星也指出,政治无处不在,但即便是在新加坡也无阻普通百姓,踊跃以工人党旗帜参选,“这正是追求平等正义的人性使然,并延伸至政治。”他认为,这也或许解释为何他和工人党同仁,都毅然投身政治。

工人党捐款网页:https://www.wp.sg/donate/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rt industry tenants need Govt’ rebates and cash grant “the most”, says lawyer Ryan Su

Deputy Prime Minister Heng Swee Keat earlier on 26 May announced that…

学者:把经济学101理论生搬硬套到公共讨论,很危险

*本文乃节译自:香港科技大学领导力和公共政策学高级讲师刘浩典教授,以及管理顾问吴俊卫(Benjamin Goh)合著的评论,原文于2019年2月20日刊于《海峡时报》。 刘浩典也是李光耀公共政策研究院前副院长,吴俊卫则曾担任哈佛大学知名经济学家格里高利.曼昆(N. Gregory Mankiw)经济学入门课程EC10的教学助理。   诚如经济学格言提到:相对人们的无限欲望,资源总是有限稀缺的。在有关预算的任何讨论中,我们总被一再提醒必须权衡利弊取舍、还有作为社会支柱的社会契约价值观。比方说,很常我们会听到宏观社会开支,对工作积极度会带来负面影响的论述,又或者说,这在财政上难以维续。 然而就好像我们相信科学家提出的科学理论,人们对这些疑似经济学论点,很容易毫无怀疑地会照单全收。 但我们应抵制这种诱惑。与其反映现实经验,许多经济命题更多地表达发表者自己意识形态或信念。举一些我们常听到的经济观点: 自由贸易会让社会里所有人过得更好 最低薪金制会减少就业 一位专业的经济学家对这样的观点给予的肯定更少。他/她会说,这种命题只有在某些(严格)的假设下才能成立。…

MOH’s rebuttal statement confirms prevalence of more transmissible B.1.617.2 variant in S’pore

It was reported that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issued a statement…

Raffles Hall Association replaces Profs Cherian George and Donald Low as speakers at public discourse forum with no warning just three days before event

After announcing an online public discourse session as part of their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