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曾到过的地点再添四个,包括两间超市、一间迷你超市和一间食阁。

据卫生部昨日(6月17日)发出的文告指出,已经向曾和确诊病例有亲密接触的人士发出通知。

当局也呼吁曾于相同时段,和确诊病例出现在相同地方的民众,若身体不适,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应速速求医,并知会医生自己曾到过的地方。

此外,我国昨日并没有出现新的冠毒感染群。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拍到捡纸皮老妇时下着雨” 青年质问难道只是“活动筋骨”?

本周一(7日),一名青年格瓦拉(Vladimir Guevarra)在脸书分享,他在上月26日骑脚车经过中峇鲁英云街,却发现一辆保时捷在倒车,似乎无视车后方有驼背的白发老妇,推着一大叠纸皮。 这位青年见状立即大喊注意,所幸邻近肉铺的老板娘也察觉到,立即示意车主停下。格瓦拉同情看上去很疲惫的老妇,便自掏腰包给了些零钱让她买晚餐。 格瓦拉的帖文立即引起网民们注意和广传,网络媒体也竞相报导分享。许多网友关心老妇并愿意提供协助,令格瓦拉感到欣慰。 其中,本地素食摊兼志愿组织Mummy Yummy也前往寻访这位查姓老妇,并获悉老妇由儿子照顾,总理的属下也有经常探访她。 志工鼓励民众帮忙老妇推车 Mummy Yummy指出,老妇婉拒了社会服务中心等组织的援助,不过每三个月仍有领取乐龄补贴。该组织联系上查姓老妇儿子,以安排做家访以及了解是否需提供伙食。 志工们虽劝说老妇放弃捡纸皮,不过最终妥协,允许老妇在照顾自身健康和道路安全下,继续这么做。 不过,该组织也鼓励,如果在路上有发现这位老妇,可以帮忙她推载着纸皮的手推车,这样至少能减少老妇工作时间和负担。 Mdm…

Story behind stadium gate jams – SINGSOC over-catered on seats?

By Ariffin Sha As scenes of overcrowding outside the Sports Hub yesterday…

Woman gets hit by golf ball from Tanah Merah Country Club while strolling at Changi Jurassic Mile

Just weeks after opening Changi Jurassic Mile, the attraction is back in…

学者:把经济学101理论生搬硬套到公共讨论,很危险

*本文乃节译自:香港科技大学领导力和公共政策学高级讲师刘浩典教授,以及管理顾问吴俊卫(Benjamin Goh)合著的评论,原文于2019年2月20日刊于《海峡时报》。 刘浩典也是李光耀公共政策研究院前副院长,吴俊卫则曾担任哈佛大学知名经济学家格里高利.曼昆(N. Gregory Mankiw)经济学入门课程EC10的教学助理。   诚如经济学格言提到:相对人们的无限欲望,资源总是有限稀缺的。在有关预算的任何讨论中,我们总被一再提醒必须权衡利弊取舍、还有作为社会支柱的社会契约价值观。比方说,很常我们会听到宏观社会开支,对工作积极度会带来负面影响的论述,又或者说,这在财政上难以维续。 然而就好像我们相信科学家提出的科学理论,人们对这些疑似经济学论点,很容易毫无怀疑地会照单全收。 但我们应抵制这种诱惑。与其反映现实经验,许多经济命题更多地表达发表者自己意识形态或信念。举一些我们常听到的经济观点: 自由贸易会让社会里所有人过得更好 最低薪金制会减少就业 一位专业的经济学家对这样的观点给予的肯定更少。他/她会说,这种命题只有在某些(严格)的假设下才能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