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工部长陈振声分享,总部设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口罩生产商Medicom集团,将在新加坡设厂。

相信该集团上述举措,乃是为确保面向本区域市场的供应链保持弹性,提供给抗疫前线人员。

预计该厂每月可生产百万以上口罩。陈振声也表示,Medicom集团本地设厂,也显示该集团对我国的信心;疫情期间我国也从未对任何必需品实施出口禁令,确保医疗用品能顺利流向其他国家。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olice report filed against PAP MP, Ms Rahayu Mahzam for alleged racist remarks

A member of the public, Mr Abdul Salim Harun has filed a…

华侨中学一英籍教师 涉吸毒拥毒被控

一名英国籍的华侨中学人文科教师,因涉吸毒拥毒,在今日被控四项毒品相关罪状。 名为布尔格(Burge Christopher David) 的65岁教师,以1万元获保释,并将在下月1日再次出庭。 根据控状,布尔格吸食安非他命,并在去年的9月14日和19日,被发现企图购买五包安非他命毒品。 控状指,在去年9月20日晚,布尔格在林登通道85B单位里,拥有供吸毒用的器皿和一包毒品。当天,他还在那里接受了一包重量至少为6.12克的毒品。这些药物含有合成大麻中的活性成分。 布尔格是在去年9月22日被提控。其辩护律师则申诉被告心理报告未出炉,为此法官裁示布尔格在下月再出庭。 因吸毒和拥毒,布尔格科面临最高10年监禁或两万元的罚款,或两者兼施。 拥有吸毒器具,也可让他面对三年监禁以及一万元的罚款。

No shadow Cabinet, but Opposition will focus on five key areas – Leader of Opposition WP’s Pritam Singh

In his first speech in Parliament as the official Leader of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