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工部长陈振声分享,总部设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口罩生产商Medicom集团,将在新加坡设厂。

相信该集团上述举措,乃是为确保面向本区域市场的供应链保持弹性,提供给抗疫前线人员。

预计该厂每月可生产百万以上口罩。陈振声也表示,Medicom集团本地设厂,也显示该集团对我国的信心;疫情期间我国也从未对任何必需品实施出口禁令,确保医疗用品能顺利流向其他国家。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Increase in HDB resale flat volumes while resale prices drop

While the number of Housing and Development Board (HDB) flats resold has…

Air Asia: No free tickets for online survey

Over the past week or so, a survey was spread online via…

Breaking News: Chees jailed for contempt

Chees jailed 12 and 10 days for contempt of court.

见老翁尿失禁 暖心外籍男趋前帮助

看见一名老翁身体倾斜一边走在马路上,苏格兰籍男子立刻趋前帮忙,协助他过马路,并在发现老人家小便失禁时,到附近商店纸尿裤和消毒巾,让老人家换用。 网民Fei Cheong于周一(9月28日)在脸书上分享一段短片,只见一身穿蓝衣的外国男子,正在帮助一名老人家过马路。老人家身体倾向一边,在外国男子纔扶下过马路,走路一拐一拐。 据帖文指出,老翁已是半中风状态,且小便失禁,外国人Gavin McCloy见状就到7-11去买了纸内裤和消毒巾,让老翁替换。“这个外国人就是值得表扬!” 短片中,成功在外国人帮助下过马路的老翁,看到镜头时也露出笑脸,挥手表示感谢。 据网络新闻网站《Stomp》报导,自今年1月来到我国的Gavin事发时,正在裕廊一带的25 Food Loft咖啡店喝茶。 他当时见老翁在马路边缓慢前进,并且身体倾向一边,意识到有些不对且害怕老翁摔倒,就急忙趋前去帮忙。“我靠近他时,发现他尿失禁,身体严重倾斜。我们就小步行走,将他带过马路到可以坐下的地方。” “但是当我们到咖啡店时,老翁不肯坐到椅子上,因为裤子湿了。因此我决定好人做到底,就到7-11去购买纸内裤和消毒巾。” Gavin指出,他招呼餐桌旁的其他人,请他们帮助老翁上厕所和帮他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