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7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 247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增五起社区病例,其中两名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其余三人是工作证件持有者。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1216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武汉冠状病毒】3月4日新增二病例 确诊妇女曾在学前场所工作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4日中午12时,本地再增两起武汉冠状病毒病例,不过也有一名病患出院,即57岁男公民的第61例。 第111例是43岁男性永久居民,尽管未到过重灾感染区域旅游,不过曾在上月18至21日,到过马来西亚。 他在24日出现症状,并曾在同日和28日前往诊所求诊。他在27日也曾到过盛港综合医院,以及本月3日到国大医院,并在同日经检测确诊。在入院前大部分时间住在埔桦街(Compassvale Street)的住处。 至于112例则是62岁女公民,在今日早上确诊,此前曾前往位于国际商业园的新意元幼源( Creative O Preschoolers’ Bay)工作,不过她不是教职员。 她此前未到过任何感染重灾区。当局认为她与此前的第94例(64岁女公民)有关。 第94例也与第107、96例有关联,第96例就是年仅12岁的莱佛士书院学生。 不过当局也指出今日有一名病患出院(第61例),迄今仍有33病患留院,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惟有七名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 当局也持续进行追踪接触者,迄今已确认多达3204人曾与确诊病患有接触,其中355人目前正在隔离。…

工人党市镇会风波:质疑AHTC决策 发展部要求解释

针对工人党主席林瑞莲与议员刘程强继续参与市镇会所有财务事务,国家发展部表示质疑,并指出会持续关切。 今年10月,林瑞莲与刘程强被指涉及在监管市镇会时雇用市镇会前管理代理公司FM Solutions and Services(FMSS)以不诚实、有违受托责任,使阿裕尼-后港市镇会蒙受损失。 对此,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在上月初的国会上提出“诚信动议”,要求二人回避所有AHTC相关财务事项。 直至11月30日,周六阿裕尼—后港市镇理事会(Aljunied-Hougang Town Council ,简称AHTC)发表声明,经投票后,以17票对1票的表决,宣布主席林瑞莲与议员刘程强无需回避市镇会所有财务事务。 国家发展部表示,尽管高院已判决刘程强和林瑞莲违反受托责任,但阿裕尼—后港市镇理事会仍宣布二人无需回避市镇会的财务事务。 该部门于周三致函至阿裕尼—后港市镇理事会,要求阿裕尼—后港市镇理事会解释二人无需回避市镇会财务事务的原因。…

ST reader: Key human resource positions in companies should be held by Singaporeans

On ST Forum today, a member of the public Mr Anthony Leong…

Lee says “easy ways” to economic growth “maxed out” – opposition offers alternatives

In a televised interview on 3 August,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