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拔申码头群聚喝酒,再有两名外国人面控。

随着本月初,七人因在罗拔申码头群聚而被控之后,再有两名分别34岁和30岁的英国籍男子–瓦林和奥拉孙坎米被带上庭面控。

也是我国永久居民的他们,被指于5月16日,在罗拔申码头的一家意大利餐馆外,多人群聚聊天,违反冠状病毒19临时措施法令。

两人获准各别以3000元保释,案件将会在下月7日续审。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UB to supply Johor with additional 6 millions gallons of treated water for 3 days

The Public Utilities Board of Singapore (PUB) has released a press release…

AVA and ICA seized illegal import of corals found at importer's premises

Agri-Food and Veterinary Authority (AVA) has announced that it seized an illegal import…

滥用职权软硬兼施 夫妇涉嫌诱骗外国女子卖淫

涉嫌逼迫外国籍原舞女卖淫,并“监禁”另两名外国女子,外籍夫妇被控触犯《防范人口贩卖法令》。 一对印度籍夫妇,即31岁的普丽洋卡(Priyanka Bhattacharya Rajesh)以及其51岁的马尔卡(Malkar Savlaram Anant)被控抵触《妇女宣章》,教唆外籍女子进行卖淫,并没收所有薪金和肉金。 他们也在防范人口贩运法令(Prevention of Human Trafficking Act)下,面对三项控状。 两人皆不认罪,而控方在经过上个月的审讯后,要求法官判他们罪名成立。…

“公平、客观”的《海时》及《联合早报》 封杀李显扬对行动党的批评?

本周日,总理弟弟李显扬在脸书发文,表态全心全意支持由陈清木领导的新加坡前进党,更抨击今日的人民行动党“已不再是我父亲(指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领导的行动党。它已经迷失了方向。”(Today’s PAP is no longer the PAP of my father. It 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