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冠状病毒19疫情冲击,我国樟宜机场第五搭客大厦(T5)项目也随之暂缓两年,交通部长许文远也表示,将观察冠病疫情的发展,进行调整。

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今日(16日)向媒体透露,第五搭客大厦的设计和格局也会进行调整,将相关安全措施考虑在内。

许文远也指出,航空业是目前受到疫情影响最严重的领域之一,尽管他对亚太地区的航空业有信心,相信今后将有能力回弹,但也坦言,航空业的恢复如今确实是个未知数。

针对疫情,他认为,在未找到疫苗前,疫情都有可能反弹,均对航空业和旅游业未来都产生影响。

“基于这些巨大的不确定性,我们正在进行一轮关于航空业的深入研究,以评估后冠病时代航空业的前景。我们认为几个月内应该很难得到答案,这可能需要几年时间,所以我们决定暂缓该项目。”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67% disagree to holding elections during the pandemic, according to poll by Lianhe Zaobao

According to a poll by Chinese daily Lianhe Zaobao on their website,…

保障国会成员安全 议员讲台新添玻璃隔屏!

国会议长陈川仁今日(6月4日)在脸书上发帖,分享国会新添玻璃隔离屏的好消息之余,也感谢相关议会团队的用心和努力。 照片中,只见陈川仁站在已设置了的玻璃隔离屏,类似一个玻璃盒子的讲台中。这玻璃隔离屏能让发言的国会议员得以暂时取下口罩,同时保护国会议员以及国会中的其他工作人员。 日前,陈川仁在国会上宣布,为了保护议会上下并如期进行国会,自5月4日起,所有议员在国会大厦内都必须带上口罩,只能够在发言时,为了确保所阐述内容清晰传达,而获准暂时摘下口罩。

Which came first: Homophobia or Censorship?

by Kirsten Han This piece was first posted on funny little world…

55 days in remand for S’pore’s youngest prisoner of conscience

“Amnesty International considers him to be a prisoner of conscience, held sol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