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本地三人组合OKLetsGo博客团队因博客内容涉及性别歧视和女权主义言论而引起热议,哈莉玛总统要求三人向所有女性诚恳道歉。

该博客团队的首个博客在今年2月2日播出,近日因博客涉及性别歧视和女权主义言论而引起热议。

哈莉玛总统于昨日(16日)在脸书上发文指,在疫情的影响,同时为许多家庭妇女带来暴力行为,因此教育肩负更重大的责任,即学会如何尊重妇女,尤其是男孩,应该从小做起。

哈莉玛也强调新加坡女性一直以来,通过教育、就业和养育家庭作出贡献,对于建立健康社会有极大帮助,因此妇女并非是可以任意取笑、践踏的对象,任何人都无权对妇女行使暴力,与言论自由无关。

她也指出,近期内也不停受到相关电邮,可能会为年轻人的价值观带来很大的影响,若以抨击女性为题材,提高收视率和博取一笑,都是一件令人反感的事情,因此三人应该真诚为所有女性道歉。

“因此,OKLetsGo博客团队应该对所有女性诚恳地道歉,因为他们以言论冒犯、侮辱和厌恶女性。我收到了很多关注此事的电邮,他们都非常担心博客对于年轻人的价值观的提倡。我认为他们的担忧是合理的,女性不应该被视为是出气筒。“

对此,OKLetsGo博客团队也在昨日(15日)脸书上道歉,并表示三人花了那么长时间才意识到所造成的伤害,因此想借此机会向观众致歉。

“我们确实很抱歉,花了这么长时间才意识到所造成的伤害,感谢你那些受到伤害的人的声音,我们借此机会诚挚地为所有被伤害的听众道歉。“

该博客团队也指出,目前也正在重新审视做法,并将会对此进行调整,确保不再冒犯特定群体,并表示绝不容忍任何形式的偏见,确保能够在未来更谨言慎行。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防疫措施、资源不足 导致投票站大排长龙

在本届大选投票日当天,部分投票站出现大排长龙现象。对此选举局于今日(10日)发声明表示,包括防疫措施和一些较大投票站资源不足,都影响了投票过程的效率。 此次选举当局安排了1097个投票站,但有199个(约18巴仙)投票站,当天早上出现排长龙现象,有47个投票站一整天都持续有人龙。 当局在检讨中指出,一些较大投票站资源不足。比起2015年投入多20巴仙工作人员,即3万6000人手。平均一个投票站负责2400位选民,但有25个投票站,选民人数超过4400人,其中22个都有出现人龙。一些地点甚至还同时有两个投票站。 再者,选民未根据所分配的投票时段来投票;工作人员、选民对电子登记系统不熟悉,也使得投票过程延长。 此次选举也落实防疫措施,但为了减少等候时间,选举局不得不免去选民戴手套程序,此后一些投票站排队的情况在11点后才有所改善。

No immediate plans to develop Clementi Forest; but it will remain classified for residential use: Minister Desmond Lee

The Clementi Forest will remain classified for residential use, though there are…

年仅24岁 原定月底完婚 印度庙骚乱中遇袭消拯员不幸逝世

上月底,马国苏邦再也一家百年印度庙发生骚乱,消拯员受莫哈末阿迪在执勤中被殴打致伤,但在和死神搏斗20多天后,于昨晚咽下最后一口气,在国家心脏中心与世长辞。 阿迪现年仅24岁,原定于月底和未婚妻完婚。阿迪是在上月27日凌晨时分,与同僚赶赴位于苏邦再也的印度庙,准备扑灭一辆燃烧车子时,遭情绪激烈人士猛砸消防车,他被拉出消防车外殴打。 阿迪受伤后,立即被送往苏邦再也森那美议员和国家心脏中心治疗。 尽管治疗期间,其伤势曾一度好转,但在两天前突然恶化,肺部组织出现硬化现象,导致肺部无法有效换气,病情转危。 院方为他安装叶克膜(ECMO,即体外膜氧合机器)来协助他呼吸,可惜仍不敌死神召唤,阿迪终在昨晚9时41份离世,与未婚妻和家人阴阳永隔。 马国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祖来达发文告证实了阿迪的死讯。 死者遗体也在今早7时30份,运往苏邦再也机场,通过雪州消拯局安排的直升机,将阿迪运返他的老家吉打。 首相副揆发文哀悼 副首相拿督斯里旺阿兹莎表示,她对於莫哈末阿迪的离世,感到十分悲痛,並形容他是一名真正的英雄。 她在文告中向死者的家属和未婚妻致哀,並强调,如今大马人必须团结一致,共同反抗这种罪行。 “我们须谨记,这不是宗教或种族罪行,而是无情人类所犯下的罪行。让我们一起祈祷,罪犯能尽快绳之以法。” 马国社运艺术家也在脸书为阿迪创作哀悼作品:…

AWARE calls on Viswa Sadasivan to make a full and unreserved apology

AWARE Singapore has issued a follow-up statement in relation to to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