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军方在一份声明指出,由三名士兵在克什米尔的Ladakh地区,在与中国军队冲突中丧生。

声明也指,双方高级军事官员已会晤以缓和局势,惟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中印两国自今年5月以来,就在加勒万河谷(Galwan valley)到班公错一带,陷入紧张对峙,这也是中印1962年发生战争的地方。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则在今日(16日)作出回应,呼吁印度不要采取单方面行动挑起事端,也谴责印度违背两国共识,两次越过边境线,“挑衅和攻击中方人员,导致双方部队发生严重肢体冲突”。

至于印方则指双方没有发生枪击事件,而是激烈肢体冲突,被打死的人包括一名上校。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颜金勇:四至五年内将爆发另一波疫情

卫生部长颜金勇相信,未来四至五年内将爆发另一波疫情,为此他希望人们在冠病期间培养的卫生习惯应继续维持,以应对未来可能爆发的新疫情。 在今日的记者会上,与颜金勇共同领导跨部门工作小组的教育部长黄循财,认为接下来一年半载,我国仍会继续笼罩在冠病19疫情下。 黄循财预计至少四、五年后就可逐步摆脱疫情,对此颜金勇有不同看法,直言下一波“其实不远”,提醒大家仍要保持警惕。 黄循财透露,未来一年至一年半政府将根据疫情放松一些措施,但整体上人们的生活不会有太多变化。 即使目前对冠病比较了解,但只要出现一名超级传播者,情况都可能会失控。 即便大部分国人都接种疫苗,然而其他国家疫情可能还在施虐、也可能无法在今年内完成接种疫苗。 另一方面,黄村才也称,随着农历新年到来,可能有更多人接触,当局正考量是否落实额外防疫措施,让社区传染情况保持在低水平。

周三才抵狮城 博客亚新明在植物园办见面会

来自以色列的网络旅游博客亚新(昵称Nas)在本周三(18日)抵达新加坡准备安家落户后,旋即宣布将在明日下午4时至6时,在新加坡植物园召开粉丝见面会,免费入场。 见面会将在坡植物园靠近地铁站生态湖(Eco Lake)的草坪举行。现场到时将设有一个舞台和扩音系统,他的团队同时也会送出限量版“Nas Daily 新加坡”T恤。 “期待跟你们见面,还有感谢你们所有人的热情欢迎,我们已经有在家的感觉。”Nas在贴文中这么向粉丝喊话。 截至今天傍晚六时许,有关活动在脸书的布告显示,有3370表示会参加,一万人感兴趣出席亚新的见面会。 预计三千人出席 不过,也有声音质疑,在短时间内举办预计有超过三千人出席的见面会,是否有向警方等相关部门申请准证。 对此,《亚洲新闻台》拨电向亚新确认,后者则宣称“所有从相关准证已经获准,我们也与警方和植物园当局对话,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他补充:“我深受新加坡吸引到原因之一,是因为这里做什么都井井有条,周六的活动相关事项进展迅速且有条理。” 不过,他未向《亚洲新闻台》透露他申请了什么准证。他表示,若有两千人出席会很高兴,说明活动很成功。…

ESG: Business continuity guide underway to prepare firms for ‘different scenarios’ amid viral outbreak

On Wednesday (29 Jan), Enterprise Singapore (ESG), the government agency advocating enterprise…

居民调侃“羽球场造得像角斗场” 林文兴敦促基设不能浪费公帑

住在兀兰13街一带的居民,吐槽组屋社区内的一些建设似乎不必要,也发挥不了实际作用,更不忘调侃区内的羽球场“造得好像罗马角斗场”。 据新加坡民主党财政林文兴上周日(10日)在脸书分享,这位居民自称,这些“无用”建筑位于兀兰13街第110和113座组屋之间。 居民举例,像是其中一条走道,走到底竟然“碰墙”,是个死胡同,且在不同通道上添加许多不锈钢栏杆。 居民也指出,这些无用、毫无建设的工程犹如浪费纳税人的钱,且反而让整体设计更糟。 羽球场好像罗马角斗场 居民似乎不满一些“设计不良”的基础建设,包括羽毛球场,看起来是一个圆形露天的罗马角斗士竞技场;还有根本用不上的BBQ烧烤坑;以及2015年人民行动党承诺要建造,但如今仍未兑现承诺的绿色庄园。 对此,林文兴表示,“从他(居民)对基础建设的详细描述,凸显了长期以来存在浪费公共资金的问题,(其中一些是居民从未要求),这些资金可以用于更好的建设上。” 林文兴也抽空前往居民所提到的走道看看,发现确有其事,该走道的末端已被一副墙挡住,明显是一个死胡同。 他随后也回应,执政党总是提出这些看似“好看”的项目,吸引选民,但却未能真正针对重要且严肃的问题解决。 “选举,选举,人民行动当总是以这些好看的改进项目吸引选民,同时从外国PMET、公积金问题、高昂的生活成本、过高的组屋以及最低薪资等问题转移焦点。” 但每次过了选举后,他表示,这些新设施如同“白象效应”,没有充分被利用,而同时,国家的问题也未能解决,因为又是人民行动党再次掌权。 这并非首位在野党抨击执政党有浪费公共资金的嫌疑,此前民主党主席徐顺全也不时为武吉巴督的“迷惑工程”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