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有了前车之鉴,还是有雇主违法工作场所安全管理措施,人力部禁止了七个工作场所停工,对违规雇主开出52张罚单。

人力部今天(6月16日)在脸书发帖,指当局自6月2日的逐步解封以来,为了确保工作场所不会成为新的疫情感染群,已经展开了两周的工作场所检测行动,涉及近1000个工作场所。

当局表示,监察期间,发觉不少公司已经采用更良好的防疫措施,包括为员工和访客建立安全登录管理系统、要求员工佩戴口罩,并实施了更灵活的工作安排时段,如交错工作和休息时段。他们也赞扬不少公司都实施良好的清理和消毒程序,以确保公共空间,尤其是人与人接触的区域安全清洁。

“我们感谢雇主和员工与我们一起执行这些重要的安全管理措施,以确保职场安全。”

然而截止昨日(6月15日)下午5时,人力部已经向未遵守安全管理措施的雇主开出了52张罚单,每张罚款1000元。

此外,当局也下令七个工作场所停工。其中六个被下令停工,主要是因为雇主让可居家工作的员工回到工作场所上班,剩余的一个则是在实施安全管理措施方面,多次出现纰漏。唯有在纠正问题后,这些工作场所才能重新开放。

人力部再次提醒雇主和员工,认真看待安全管理措施,而民众若发现有违规的雇主或员工,也可通过当局的SnapSAFE应用程序进行举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AS suffers net loss of over 6 bln USD

The loss represents about 3.5 percent of the central bank’s average total assets. Xinhua Net.

Reconsider CCTVs at Hong Lim Park

Security cameras in park do not bode well for S’pore’s reputation. Leong Sze Hian.

Competition Commission allows Scoot, Tiger to coordinate fares, flight schedules

By Howard Lee The Competition Commission Singapore (CCS) has given the green…

Let the Games continue!

Measures taken at the Games are sufficient. Ravi Phile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