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阻断措施逐步解封,民众获准到疗养院、福利院和庇护所等探访亲友,但是会集聚大批民众的活动地点,如大型宗教活动、电影院或图书馆等,都未解封。

卫生部指出,在第二阶段的解封措施下,只要遵循防疫措施,民众可到疗养院、福利院、庇护所、或残障成年人收容所进行探访活动。而看护年长者、体检和医疗美容服务也将会重启。

然而,会集聚大批民众的活动,如演唱会、展览、商展、大型宗教活动和会议都未能解封。

当局指出,依据国内外经验显示,聚集大批民众的活动将有可能引发大规模感染群,因此目前尚未批准恢复有关的活动。而相关的活动地点也包括了图书馆、博物馆、电影院、剧院、夜店和景点。

目前,政府正和相关业者商讨可采取的预防措施,包括如何保持安全距离等措施。商定后,政府将会告知相关业者有关的申请复业程序及日期,但是肯定日期仍然有赖业者和机构在措施落实方面的准备和能力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马国柔佛爆发林火 12公顷植被烧毁

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周二(9月17日)发生森林大火,烧毁了12公顷、或约17个足球场大小的植被。 柔佛州消拯局指出,当局于昨早10时30分接获投报,在努沙再也工业区附近发生火灾,而11时左右,20名来自士古来、北干那那和古来新市消拯局的消防员组成小队,展开灭火行动。 当局指出,当局成功于晚上扑灭90巴仙的林火。 柔佛消防和救援部门1区主任莫哈末法祖(Mohamad Faizul Selamat)对《马新社》指出,炎热天气引起林火,而风势则助长林火蔓延。幸运的是,火灾地点追唐位于高速公路附近,但是远离住宅去。 柔佛州新山的干燥天气也引发了另一场蔓延了98公顷土地的林火。 当局耗费了24小时才成功扑灭该发生在依斯甘达公主城的大火,但是大火也导致甘榜柏卡江(Kampung Pekajang)的两所学校关闭。

“Please stop hum-tumming Singlish! Just leebit alone!”

Andrew Loh – The Speak Good English Movement was officially launched on…

Competition Commission allows Scoot, Tiger to coordinate fares, flight schedules

By Howard Lee The Competition Commission Singapore (CCS) has given the 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