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圣安东尼女校(中学)(St. Anthony’s Canossian Secondary School )一名15岁女学生,确诊感染冠状病毒19,曾与她有过密切接触的59名师生经病毒检测后,结果均呈阴性。

据卫生部文告指出,该名学生于13日确诊感染,于是卫生部也对此展开追踪调查,发现47名学生和12名教职员,其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阴性结果。

为了安全起见,曾与她有过密切接触的47名学生和12名教职员强制休缺席假或居家隔离。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费雷拉脸书因违反社群守则遭移除 另开账户续反击指控

根据本地英语媒体《今日报》报导,被指控泄漏1.42万艾滋病患资料的费雷拉,其脸书账户因违反脸书政策、分享私人医疗记录可能对他人构成伤害,而被脸书管理层移除。 脸书管理层在昨日告知《今日报》,强调应让用户在感到安全的情况下使用脸书,为此设下社群守则规范,在该政策下,回移除掉那些涉及分享私密健康资讯、可能对他人构成伤害的内容或账户。 不过,显然费雷拉仍“不死心”,在原先的“Mikhy Brochez”和“Michael Brochez”账户被删除后,他在约三小时前,又另开“Mikhy Farrera-Brochez”的账号,申诉账号被脸书删除,也继续反驳早前我国政府对他的指控。 ”如今我被称为病态骗子,但是他们(新加坡政府)的指控是毫无根据的。“他也挑战,为何总理李显龙不请求美国政府和总统川普引渡罪犯? 与此同时,他也申诉从未对母亲身份撒谎,反之是当局把肯德基大学(University of Kentucky)误当成英国(UK);也未在护照身份上撒谎。 反之,在新的帖文中,他表示他的脸书头像,是在新加坡驻华盛顿使馆前拍摄,他向使馆提交信函,要求立即释放被不实控诉的丈夫吕德祥,以及要求废除艾滋数据收集以及对性少数群体的压迫,不过遭到拒绝。他对此也表示,如果新加坡当局有和美方合作,何以他仍能自由前往大使馆和会见一些美国议员? 不过,在他的声明中,并没有直接回应有关因上载医疗记录而导致账号被删除一事。…

Minister Tan: Unfortunate for Mr Png and colleagues to politicise the special clearance for him and his grassroots

Minister Tan Chuan-Jin hits back at reports about him and his grassroots…

Roy Ngerng raises over S$125,000 over 7 days of fund raising to pay for PM Lee’s defamation damage

Blogger and activist, Roy Ngerng has raised S$125,206.26 over seven days of…

Extremely crowded beaches at Sentosa and East Coast Park show complacency may be setting in, says Masagos Zulkifli

At a time when everyone must keep their guard up against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