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资讯通讯媒体发展局(IMDA)局长陈杰豪即将卸任,并由今年3月底甫卸任海军总长的柳俊泓少将接任

根据通讯及新闻部今日(15日)文告,有关人事调动是资媒局领导持续更新过程的一部分,将从本月20日起生效。

陈杰豪是在2017年1月受委资媒局局长。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在脸书发文感谢他过去两年多的贡献,包括协助促进我国数字经济、与国际合作伙伴建立联系等。

据了解,早前陈杰豪曾现身东海岸集选区议员的网络讨论会,也引起卸任后将披行动党战袍出征的揣测。

柳俊泓少将在今年3月底卸任海军总长一职后,5月受委资媒局副(发展)局长。

现年43岁的柳俊泓,自2017年6月16日起担任海军司令员,在任内曾领导他在任内曾领导跨部门危机管理小组,应对海事安全风险;领导处理恐怖主义威胁等海事安全风险的机构间危机管理小组,并在美国-朝鲜首脑第一次峰会和和2018年东盟峰会期间监督海上安全行动。

柳俊泓也推动海军改革内部组织和强化实力,加强海军的战备能力。

今年2月底卸任时,国防部未宣布柳俊泓的未来去向。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hree PAP Members of Parliament from Bishan-Toa Payoh GRC announce their stepping down

By Vidhya Nair In a press-conference this morning at a coffeeshop, close to…

Amnesty International calls for “immediate and unconditional” release of Amos Yee

“Amnesty International considers him to be a prisoner of conscience, held solely…

British national Benjamin Glynn released from jail after sentence was backdated; awaiting deportation

Though sentenced to six weeks in jail on Wednesday (18 Aug) for…

26岁患肺炎中国籍男性 与武汉肺炎无关

上周五(10日),卫生部接获通知,一名26岁曾到过武汉的中国公民,出现疑似肺炎症状,这是卫生部对外公布的第二次在本地发现的疑似肺炎病例。 卫生部在隔日(11日)更新资讯,指经检验结果上述病例与武汉肺炎无关。再者,冠状病毒检验也呈阴性反应。上述中国籍男子,也未到过传出肺炎的武汉华南海鲜批发市场。 卫生部强调将继续密切监督局势,也提醒民众保持警惕和维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往返武汉的旅客受促多留意个人健康状况,如有不适应立即就医。 本月4日,卫生部指名曾到武汉的中国籍三岁女童,出现肺炎症状。 当局也对女童进行了沙斯肺炎和中东呼吸综合症检查,都呈阴性反应。 女童患上的肺炎,是呼吸管道合胞病毒引起,也是导致儿童呼吸道感染常见病因。 世界卫生组织(WHO)周三(8日)表示,中国武汉的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疫情,初步鉴定结果为一种新型冠状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