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资讯通讯媒体发展局(IMDA)局长陈杰豪即将卸任,并由今年3月底甫卸任海军总长的柳俊泓少将接任

根据通讯及新闻部今日(15日)文告,有关人事调动是资媒局领导持续更新过程的一部分,将从本月20日起生效。

陈杰豪是在2017年1月受委资媒局局长。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在脸书发文感谢他过去两年多的贡献,包括协助促进我国数字经济、与国际合作伙伴建立联系等。

据了解,早前陈杰豪曾现身东海岸集选区议员的网络讨论会,也引起卸任后将披行动党战袍出征的揣测。

柳俊泓少将在今年3月底卸任海军总长一职后,5月受委资媒局副(发展)局长。

现年43岁的柳俊泓,自2017年6月16日起担任海军司令员,在任内曾领导他在任内曾领导跨部门危机管理小组,应对海事安全风险;领导处理恐怖主义威胁等海事安全风险的机构间危机管理小组,并在美国-朝鲜首脑第一次峰会和和2018年东盟峰会期间监督海上安全行动。

柳俊泓也推动海军改革内部组织和强化实力,加强海军的战备能力。

今年2月底卸任时,国防部未宣布柳俊泓的未来去向。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hy Singapore politics is ‘Uniquely Singapore’?

~ By Jackson Tan ~ As a young voter since 2011, I personally take…

轿车巴士互阻去路引冲突 巴士司机挨揍 驾车司机刑期加倍

轿车和巴士在添油站互阻彼此去路,两名司机发生口角演变成动粗,58岁的轿车司机甚至将65岁巴士司机的牙齿打到移位,被高庭判处没有悔意,将他原本的监狱刑期增加到四周。 事件发生在三年前,即2016年12月2日上午11时22分,在位于泽伟士路(Jervois Road)的油站,六旬司机萧伟源只是一名兼职人员,他也是此案中的唯一伤员。 双双不满判处上诉 轿车司机法塔赫曼于今年在国家法院被控蓄意伤人罪,且被判坐牢两周。但是基于检控双方都不满判处,因此两方都进行上诉。 受害者曾对记者讲述事发经过,指当时他刚为巴士添好油,驱车欲离开添油站时,被告车子从出口处驶入添油站,几乎相撞。 审案期间,受害者指被告当时怒气冲冲地下车问道,“你很赶时间吗?”。他当时并不明白被告的意思,因此要下车和对方理论。 岂知被告却在这时冲到受害者前面,就朝对方的脸部挥拳。巴士司机当时被打地跌倒在巴士门的阶梯上,惊吓地不知所措,嘴唇也感到“麻麻的”。 他当时见被告没有停手的意思,于是急忙下车并取出手机欲拍下对方的恶行。惟,被告将他的手机打飞了,连受害者都被影响到跌倒在地。 他指出,若当时添油站的经理没有介入阻止,被告可能还会踩他。 法官指被告没悔意 被告却辩称是受害者先做出挑衅动作,说着“打我!打我!”,他才被激怒而动手,错不全在他。…

Police reports made against Mobile Air

The Singapore Police have confirmed that “police reports have been lodged against…

President Halimah Yacob says S’poreans made of “sterner stuff” — but will MOM’s move to allow work pass holders be a test of S’poreans’ resilience?

In her New Year message yesterday (29 December), President Halimah Yacob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