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资讯通讯媒体发展局(IMDA)局长陈杰豪即将卸任,并由今年3月底甫卸任海军总长的柳俊泓少将接任

根据通讯及新闻部今日(15日)文告,有关人事调动是资媒局领导持续更新过程的一部分,将从本月20日起生效。

陈杰豪是在2017年1月受委资媒局局长。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在脸书发文感谢他过去两年多的贡献,包括协助促进我国数字经济、与国际合作伙伴建立联系等。

据了解,早前陈杰豪曾现身东海岸集选区议员的网络讨论会,也引起卸任后将披行动党战袍出征的揣测。

柳俊泓少将在今年3月底卸任海军总长一职后,5月受委资媒局副(发展)局长。

现年43岁的柳俊泓,自2017年6月16日起担任海军司令员,在任内曾领导他在任内曾领导跨部门危机管理小组,应对海事安全风险;领导处理恐怖主义威胁等海事安全风险的机构间危机管理小组,并在美国-朝鲜首脑第一次峰会和和2018年东盟峰会期间监督海上安全行动。

柳俊泓也推动海军改革内部组织和强化实力,加强海军的战备能力。

今年2月底卸任时,国防部未宣布柳俊泓的未来去向。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日行一善理事会办”友善嘉年华“活动

新加坡日行一善理事会(SKM)于周六(25日)举办家庭合家适宜的“友善嘉年华”(Kindness Carnival),旨在宣导友善文化,透过具教育性与趣味活动,积极营造新加坡友善空间。 该活动位于周六(25日)在道路安全社区公园举办,设计了不同有趣活动如充气城堡、跳飞机等游戏,让孩童能够参与。另外,也有脚踏车骑士志愿者于东海岸公园骑乘SGBike,边骑边向路人献上太阳花,借此提高路人对活动的关注。 新加坡日行一善理事会首次将宣导内容与各种趣味游戏结合,希望能借此提高公民的道路安全意识。 文化、社區及青年部長傅海燕也受邀出席活动。她表示,办理类似友善活动有助于创造我国更友善包容的社会,但她也希望友善文化不要仅限于活动中,更多的是将友善文化融入到社会当中,将新加坡朔造为包容和谐的环境。 此外,日行一善理事会也邀请本地艺人李南星与宋怡霏担任Voices of Loving Kindness (VoLKs)的宣传大使。他们均希望透过艺人的影响力,将道路友善行为潜移默化到人民心中。 “我非常荣幸能成为VoLKs今年的宣传大使。身为艺人的同时,我也兼具驾驶者的身份,我希望道路使用者们能够以更耐心与理解的态度行驶在道路上,也希望透过社交媒体的力量,将此新年传达出去。” 宋怡霏表示。…

Sheng Siong's profit increased 49.9% in Q1; additional month salary bonus for staff

A net profit of S$29 million has been announced by supermarket operator…

不法之徒自称哥哥诱骗民众,陈佩玲发文澄清吁民众勿上当

麦波申区议员陈佩玲周六(20日)于脸书发文表示,有人自称是她的哥哥,诱骗民众加入一项中国投资方案。 陈佩玲于文内澄清,自己是独生女,并没有任何兄弟姐妹。她同时澄清,自己并没有参与任何一项投资方案,提醒民众不要因此上当。 陈佩玲接受《新明日报》时称,有网友与朋友前来询问投资计划,并告诉她有人自称是陈佩玲的哥哥,似乎想透过她来吸引民众投资,故他需要立即发文澄清,避免民众受骗,但目前并没有更多相关资料,无法得知他们的行动与地点。 至于是否会报警,陈佩玲说目前持观望态度,待掌握更多信息后才决定下一步怎么做。 利用部长或议员名义骗取民众信任 不法之徒的新招层出不穷,甚至利用部长或议员的名义,试图骗取民众的信任。近日来,许多部长如副总理王瑞杰与人力部张杨莉明。 今年5月网上流传关于副总理王瑞杰以600万元投资新公司的不实报道,王瑞杰随后亦脸书发文驳斥并提醒民众勿提供个人和信用卡号码和密码等财务资料;同样于今年5月,诈骗网站冒用人力部长杨莉明照片,误导用户并索取信用卡与银行信息,杨莉明亦在得知消息后脸书发文澄清。 除了利用我国政府的名义,骗徒近年来亦会冒充中国官员或公安的名义威胁民众。 根据警方日前所公布的数据显示,自1月至4月期间,已接获65类似的诈骗案件,大部分与冒称中国官方机关的身份进行诈骗,涉及了至少480万新元的损失,其中有4万8000新元的损失与比特币自动柜员机有关。 大部分受害者是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