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增407起冠状病毒19 确诊病例,其中九起是社区感染病例,一例入境病例。

据卫生部文告指出,截至昨日(14日)中午12时,本地共新增407起新病例,其中397起为住在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九起社区感染病例,包括四名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一人是工作准证持有者,另有四名工作证件持有者

然而,在众多病例中,有一起为境外输入病例,也是自5月11日后,首起入境病例。该病例是一名孟加拉籍男子,于本月10日抵达我国求医,但其病情与冠状病毒无关。据入境前所提交的健康报告亦无显示他出现冠病症状。

他在抵达我国后接受检测发现结果却呈阴性。目前已接受隔离,而卫生部也正在追踪调查。

至于九起社区感染病例中四名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暂时和其他的病例无相关。

另三人则在客工宿舍工作的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他们与本茱鲁径的Cassia@Penjuru客工宿舍感染群相关,还有一名40岁本地男子在昨天确诊,之前已经被隔离。

截至目前,我国冠病累计总病例4万零604起,昨日出院人数达781人,康复人数共达2万9千589例,两人正接受家护病房治疗。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选举】行动党孙雪玲 60.97得票率攻下榜鹅西

人民行动党孙雪玲,以60.97巴仙得票率(1万5637票),击退工人党陈贞贞。 陈贞贞在此次选举的票1万0012票。 该选区有2万6579选民。

WHO: COVID-19 "may never go away", people may have to come to terms with the virus

As the COVID-19 pandemic sweeps across the globe, people are beginning to…

【冠状病毒19】8月9日新增175确诊 三入境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9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75例冠病19确诊,一例是社区病例,入境病例三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5104例。 新增病例大多是隔离中、以及正接受检测的客工。新增社区病例为本地公民。三例入境病例,在抵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

【冠状病毒19】4月25日新增618确诊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5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618例确诊,大部分为住客工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只有七位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达为1万2693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