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由于总理代表律师之一文达星身体不适,原定7月6日聆审的总理提控时评人梁实轩诽谤诉讼被迫展延。

根据梁实轩代表律师林鼎发文告证实,由于文达星身体不适,上述聆审展延。文告表示,尽管他们后者感同情并希望他早日康复,惟也指出聆审早已排好日期、证人方也已安排,再者总理指派了包括文达星在内等三位律师。

至于展延到何时仍未知,文告推测可能至明年。

只因分享一则脸书贴文,梁实轩在2018年11月被总理提告诽谤。有关诉讼原定下月初在公堂(Openg  Court),由法官Aedit Abdullah聆审。据知总理也将出席。

工人党市镇会上诉案也展延

除了梁实轩的诽谤诉讼受影响,据了解工人党市镇会的上诉案也被展延至八月审理。

由五司坐镇的上诉庭,原定来临周五(19日),透过视讯审讯上述上诉案。此外,工人党议员等八造与白沙—榜鹅市镇会诉讼,也将在同日审理。不过随着文达星告病,聆审已展延。

2018年10月初,高庭展开对工人党市镇会诉讼审讯,阿裕尼—后港市镇会(AHTC)和白沙—榜鹅市镇会(PRPTC)指责刘程强、林瑞莲、毕丹星等八造,必须对2011年5月至2015年11月期间,对第三方承包商的不当付款行为负起责任,并索偿3371万元。

高庭在去年10月11日判决,工人党议员林瑞莲等人,需为阿裕尼-后港市镇会蒙受损失,承担法律责任。惟诉辩双方都对判决提出上诉。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olice issues conditional warning to Preetipls and Subhas Nair for controversial video, E-Pay is off the hook

In the most recent development of the racist advertisement/video saga, social media…

MOM: 7 workplaces ordered to close, 52 employers fined for failing to comply with safe management measures

Two weeks since the circuit breaker ended on 2 June, the Ministry…

罗拔申码头群聚喝酒 七名外籍人士被控

日前涉嫌在阻断措施期间,于罗拔申码头群聚喝酒的七名外籍男女,今日(2日)被控。 该六男一女以违反《2020年冠病19(临时措施)》条例被控,目前被告被勒令交出护照和旅行证件。 根据控状显示,其中四名被告为英籍,而另三名被告为美籍与奥地利籍。七名被告中,有一名为我国永久公民。 控状也指出,七名被告分别在不同地点被发现违反条例,三名被告于5月16日下午6点至6点40分左右,于酒吧喝酒聊天见面。与此同时,另四名被告则于同日下午6点19分至6点44分之间见面喝酒聊天。 对此,被告们被指均未有合理理由和未经允许的情况下出现在公共场合。 每人获准以3000元保释。 早前人力部也强调,外籍人士与国人无异,都需严格遵守阻断措施。一经定罪,违例者将面对长达半年的监禁、高达1万元的罚款或两者兼施。 此外,在本地工作的外籍人士必须遵守我国的法律。无论持哪类准证,外籍人士一旦罪成,将面临工作证件被取消,同时被禁在我国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