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由于总理代表律师之一文达星身体不适,原定7月6日聆审的总理提控时评人梁实轩诽谤诉讼被迫展延。

根据梁实轩代表律师林鼎发文告证实,由于文达星身体不适,上述聆审展延。文告表示,尽管他们后者感同情并希望他早日康复,惟也指出聆审早已排好日期、证人方也已安排,再者总理指派了包括文达星在内等三位律师。

至于展延到何时仍未知,文告推测可能至明年。

只因分享一则脸书贴文,梁实轩在2018年11月被总理提告诽谤。有关诉讼原定下月初在公堂(Openg  Court),由法官Aedit Abdullah聆审。据知总理也将出席。

工人党市镇会上诉案也展延

除了梁实轩的诽谤诉讼受影响,据了解工人党市镇会的上诉案也被展延至八月审理。

由五司坐镇的上诉庭,原定来临周五(19日),透过视讯审讯上述上诉案。此外,工人党议员等八造与白沙—榜鹅市镇会诉讼,也将在同日审理。不过随着文达星告病,聆审已展延。

2018年10月初,高庭展开对工人党市镇会诉讼审讯,阿裕尼—后港市镇会(AHTC)和白沙—榜鹅市镇会(PRPTC)指责刘程强、林瑞莲、毕丹星等八造,必须对2011年5月至2015年11月期间,对第三方承包商的不当付款行为负起责任,并索偿3371万元。

高庭在去年10月11日判决,工人党议员林瑞莲等人,需为阿裕尼-后港市镇会蒙受损失,承担法律责任。惟诉辩双方都对判决提出上诉。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总理称增幼教预算 望受惠学前教育学额增至八成

昨日(18日)总理李显龙在国庆群众大会演讲中表示,目前政府每年对学前教育投入10亿元。秉持着让学前教育更具实惠,人民负担得起,在未来几年内,希望把获得政府资助的学前教育学额,比率增加到80巴仙。 李显龙总理发表2019年国庆群众大会演说时说,对中收入家庭而言,托儿费目前仍占家庭开销的一大部分,尤其当他们有两个或更多孩子同时期在托儿所。 李显龙宣布,“针对学前教育,我们应该要予以更优秀的品质、政府的资助给所有的新加坡人民,为此,将增加学前教育津贴。” 此前,家庭收入不足每月7500新元,才符合条件申请按支付能力调查的托儿津贴(means-tested Subsidy)。 未来符合额外托儿津贴的家庭月入顶限,从7500元调高到1万2000元,让更多家庭能获益。 此外,他续指,自2012年以来,陆续增加全日制学龄前名额至18万名额,为此,教育部所开办的幼稚园数量将在未来几年内翻倍。 尽管承诺将在未来几年为学前教育投入更多,但总理李显龙在演讲中却不曾提及学前教育的市场,目前均以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属下的Sparkletots幼儿园为主。 Sparkletots幼儿园是目前为止仍是我国最大的学前教育机构,旗下达360所,在其官网简介,声称志在“透过教育、福利和社区服务,培育一个多元族群、平等、具包容性的社会” 再来是全国职工工会旗下的My First Skool幼儿园,共136所中心。…

二单位联手破世界纪录 缴获逾五千万元走私穿山甲鳞片

新加坡于星期三(4月3日)在巴西班让出口检查站(at Pasir Panjang Export Inspection Station)的一个集装箱中,破获重达12.9吨,价值5千230万新元的穿山甲鳞片,刷新世界穿山甲走私案纪录。 有关的集装箱源自尼日利亚,并将运往越南。穿山甲鳞片被分别包装在230个麻袋中,并且混在装有冻结牛肉中,外面更注明为“冻结牛肉”。 发现177公斤象牙 除了穿山甲鳞片,当局也发现了177公斤被切割过和雕刻了的象牙,总值可达12万元。 针对此次取缔行动的新加坡海关和国家公园局(NParks)举行联合发布会指出,他们在接到线报后,展开了行动。 当局指出,考虑到各种穿山甲种类的重量,预计有关鳞片来自约1万7000只穿山甲。非洲目前拥有的4种穿山甲品种包括了有大穿山甲(smutsia gigantea)、长尾穿山甲(phataginus…

冯伟衷事故调查结果:未遵守标准操作程序和安全漏洞

已故艺人冯伟衷新西兰军训重伤不治事故,日前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向逾20名证人进行问话,还原事发过程。 据英文媒体报导,国防部长黄永宏于今日(5月6日)国会上针对该事件发表声明。 黄永宏称,其主要导因,包括未遵守标准操作程序和安全漏洞导致,可排除是蓄意行为。部长黄永宏还说,基于司法程序,所有调查结果将提呈给军事法庭裁定,是否起诉涉案军人。 正接受调查的军人已重新分配至行政工作,若有构成罪行的意图,将会逐一被提控及接受军事法律制裁。 5点详解事故发生的致命原因 已故艺人冯伟衷在参加新西兰军训期间,与另外两名同袍一起修理一辆 155毫米榴弹炮车(SSPH)时,意外被炮车的枪管压伤,送医后历经 3次手术仍不治身亡。 独立调查委员经调查发现该起事故的导因为五点: 冯伟衷在枪管降下时仍在移动中,并未在安全位置上 冯伟衷并未及时移动到安全位置上,即使已下达枪管降下的指令 技术员并没有确保冯伟衷移动到安全位置上,尽管已知枪管即将降下 指挥官仍进行操作枪管,即使发现冯伟衷并未在安全位置上…

MND’s legal proceeding against AHPETC to appoint independent auditors to town council

Ministry of National Development (MND) has commenced legal proceeding against Aljunied-Hougang-Punggol 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