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5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 214 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增三例社区病例,都是工作证件持有者。今日暂无新增本地公民确诊。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0818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老夫妇捡纸皮每公斤仅赚五分钱 不谙英语成申请福利困难

7月24日,财政部宣布本周二将发放首笔就业入息特别补助金,予我国40万名低收入国人,而受惠者将手机短信或信函通知。 获得就业入息补助的国人,将获得额外的3000元特别补助金。该补助金将分两次发放,共耗资政府12亿元。 不过,对于年长一辈来说,他们往往在申请一些政府津贴或福利上面对困难,不是缺乏申请条件所需的文件,或者一些申请表格往往都是以英语为主,为不谙英语的年长者带来不便。 早前,前进党成员卡拉(Kala Manickam),在接受本社专访时也分享,自己在义顺集选区遇到一对70来岁老夫妇,阿公15年前就因为意外失去工作,现在只能捡纸皮维生,一公斤才能卖到五分钱。 卡拉难以置信这对老夫妇要如何生存,但老人家告诉她,每日就只吃两餐,有时可能就是简单的面包、面或从巴刹捡来的一些剩菜煮了来果腹。 老夫妇此前有200元公积金入息,但是随着入息已领完,他们也不知道要如何申请其他财务援助。 这些援助福利都需要各种相关文件,对于只会说华语的老人家明显是个困难。多次被拒绝后,他俩也只好继续这样生活下去,有时靠邻里帮忙接济、或者送点吃的。 为此卡拉也允诺,此次选举后不论有无中选,都会协助他们办理福利申请手续。“你可以相信到了2020年,义顺的忠邦区,还有这样的人事在发生?而这还只是我们做家访时遇到的其中一户家庭。” 卡拉在上届选举,偕同毕博渊(Bradley Bowyer)、郑财成、道菲克(Taufik Supan)以及斯里纳拉(Sri…

Activists Commemorate the 9th World Day Against the Death Penalty

Media Release 10 October 2011 For Immediate Release Singapore:  On Sunday, 9…

Singaporean to win Nobel Peace Prize?

One Billion Acts of Peace, a global campaign co-chaired by Singaporean and…

我驻英最高专员驳《经济学人》 坚称“泼马”未钳制言论自由

新加坡驻英国高级专员符祺霞,反驳《经济学人》一则报导中对我国《防假消息法》的批评,指该法未限制言论自由,反之提升公共辩论的素质。 在本月7日,《经济学人》刊载一则题为《新加坡对假新闻打出官方首炮》(Singapore strikes its first official blows against fake news)报导,其中在引言中指有关严苛法令,正好加入了政府打压言论自由的利器行列。 不过对此符祺霞则反驳,该法“加强和维护妥当的公共问责,对巩固民主是必要的”。 她不忘揶揄“在观察到英国和其他地区对此无作为的代价,我们决定采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