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列出冠状病毒确诊病例曾到过的新地点,包括曾于本月9日到过麟谷峇鲁(Lengkok Bahru)一带的职总平价超市,呼吁民众关注。

卫生部昨晚(6月14日)发文告,列出确诊病例曾到访过的新增地点和时段。

其中,有确诊病例曾于本月2日中午12时至1时30分,到加基武吉休闲中心(Kaki Bukit Recreation Centre)的储蓄银行,并于本月9日晚上8时15分至8时45分,曾到过麟谷峇鲁20号的职总平价超市。

当局指出,公布相关地点时段,主要是促请曾于相关时段,出现在相关地点的民众提高醒觉,关注自身健康状况,民众没有必要避开到访。若有出现发烧、失去味觉或嗅觉、或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的民众,受促尽快就医,并告知曾去过的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resident Tony Tan: New media must be used constructively

  “One important platform for engagement is the new media. The internet…

两年前遭我国驱逐出境 黄靖:我不气新加坡

两年前被指试图影响某国政府的外交政策,这名生于中国的美国学者黄靖被驱逐处我国后,现在已是北京的一名教授。但他表示,并“没有生气”被我国驱逐。 永被禁足狮城的黄靖表示,他自从离开了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LKYSPP)后,为了“证明”自己,他在华盛顿特区度过了一年。 “我全年都在华盛顿特区工作,我的家,表明我并不是新加坡所认为的那样。目前,新加坡还没有证明我是和哪一国合作,所以我想证明,至少美国没有认为我是在为谁工作。” 《南华早报》报导,6月17日黄靖出席《纪念马中关系迈入45周年》论坛,作出如是评述。 原定在我国退休 也是北京语言大学国别和区域研究院学术院长的他说,“我并不生气新加坡。无论基于什么原因我觉得他们做得过火了,但是他们待我很好”。 曾经是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亚洲和全球化研究所所长的黄靖,曾经在我国居住近十年,他说他当时已经准备留在这个岛国上退休了,而有关的指控却令他感到意外。 2017年8月,我国内政部指这名美中关系专家为 “外国的舆论间谍(agent of influence)” 。他被指控试图透过传递…

【选举】乔立盟准备就绪 “选民的声音不应被当权者淹没”

人民党主席乔立盟(Jose Raymond)表示自己已准备好面对此次大选。 乔立盟也表示,自己与团队持续在波东巴西(Potong Pasir)深耕三年,因此带着无比期待的心情,在波东巴西竞选。 “就我们在波东巴西的服务而言,服务工作始于三年前,我们带着无比期待的心,在这与我们心连心的地方竞选。” 总统哈莉玛在上周二(23日)也正式宣布解散国会,并订下月10日将进行投票。而乔立盟紧随其后,连续发文表示对选举摒息期待,会在此次的竞选之战全力以赴。 他也指出此次选举的重要性,可以摆脱陈腐政策和思想的时候,呼吁人民思考未来的生活方式,并确保自己的声音能够被听见,不被权力所淹没。 “选举是为了确保你的声音能够被听到,并永远不会被掌权者的权力而淹没”。他也指,“选举就是关乎你的生活大事,你想生活在什么样的环境,想要在什么样的社会长大,想要为下一代留下什么样的新加坡。” 人民党日前宣布将由乔立盟出战波东巴西与碧山-大巴窑集选区的准候选人。另外,该党秘书长谢镜丰领导的四人团队,将出征碧山-大巴窑集选区。其他三名成员包括邱永豪、欧斯曼(Osman Sulaiman)和41岁的副主席Williamson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