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列出冠状病毒确诊病例曾到过的新地点,包括曾于本月9日到过麟谷峇鲁(Lengkok Bahru)一带的职总平价超市,呼吁民众关注。

卫生部昨晚(6月14日)发文告,列出确诊病例曾到访过的新增地点和时段。

其中,有确诊病例曾于本月2日中午12时至1时30分,到加基武吉休闲中心(Kaki Bukit Recreation Centre)的储蓄银行,并于本月9日晚上8时15分至8时45分,曾到过麟谷峇鲁20号的职总平价超市。

当局指出,公布相关地点时段,主要是促请曾于相关时段,出现在相关地点的民众提高醒觉,关注自身健康状况,民众没有必要避开到访。若有出现发烧、失去味觉或嗅觉、或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的民众,受促尽快就医,并告知曾去过的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K Shanmugam: List of offensive song lyrics distributed in Parliament does not mean listed songs will be banned

In the debate on hate speech held in Parliament on Monday (1…

Foreign Talent: Australia offers more security to expats compared to Singapore

Indian national Vicky Gautam who currently lives in Sydney posted an article…

公园局称呼建屋局是“产业主” 有权增公共组屋额外规定

前日,英语媒体《今日报》刊载, 一名私人补习老师为捍卫自己在五房式组屋单位内养鸡的权益,和建屋发展局杠上的报导。 据报导,48岁的Eric Woo是一名养鸡爱好者,在家里养了五只鸡,它们分别关在两个笼子里,偶尔才让它们出来在家中走动。他也透过鸡只教育学生有关繁殖和生命周期的知识。 不过,在今年5月,相信是遭人告密,建屋局官员找上门,告诉他当局不准住户在政府组屋里饲养鸡只。 因为担心当局将没收他的宠物鸡,Eric Woo赶紧将五只鸡移到别处,为刚刚孵出的两只小鸡找新主人。 Eric Woo对此感到不满,因为无论他找不到建屋局有规定,不准进行非商业性饲养家禽。 而建屋局回复《今日报》的询问时,坚定表明住户不能在组屋单位养鸡只等的家禽,若允许他们到处走动,也会对邻居造成不便。 不过,Eric Woo相信法律是站在他那一边的。他引述野生动物和鸟类法,表示民众可以在“任何场所内”饲养不超过10只鸟类。…